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参加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2017年度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口圆满落幕。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群体司副司长、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邱汝,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元义,海南省文体厅副厅长杨义光,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特邀副主席杨春波、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建勇等出席大会,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辛沂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行业体协、大专院校及合作企业的1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常建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直面问题,积极求索。2017年,是探索健身气功特色科学管理体系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健身气功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这一核心要务,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品牌活动,奋力开拓市场,推动健身气功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促进健身气功特色科学管理体系的形成,更好地发挥其政治、文化和健康功能,为维护稳定、弘扬文化、传播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2015年7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与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启明公益基金会举行了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聘请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陶国林出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特邀副主席。

7月21日“罗麦杯”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安徽池州举行。9月1日,葡萄牙波尔图第六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上,由启明公益基金会赞助支持和冠名的“中国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罗麦启明队”,获得了多个项目一等奖。

罗麦集团始终坚持“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的合作,对于促进健身气功推广、扩大健身气功的受众群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扩大健身气功普及规模、惠及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