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克缇优纤满分花样配 “肠”享健康一起来

直销行业网讯 3月10号,克缇出品的“优纤满分”正式上市,这款由复合蛋白固体饮料+纤畅植原抹茶咖啡味固体饮料组成的“好闺蜜”,以其低热量、健康和高营养的特点,受到克缇消费者的喜爱。

养出好体质秀出好身材

你知道吗?优纤满分中的复合蛋白固体饮料不含糖分,提供分享大豆蛋白,乳清蛋白以及47种综合蔬果酵素,蕴含克菲尔酸奶粉、酵母B群、锌酵母等多种成分,高营养的补充;而纤畅植原抹茶咖啡味固体饮料含有专利膳食纤维Fibersol-2、专利复合式天然植物萃取Lepticore、朝鲜蓟等多种成分,可以提供持久饱足感。

花样搭配更多惊喜

当然,好东西还要会使用,让它为我们的健康发挥最大的价值。下面克缇就给大家分享更多食用方法,帮助更多产品爱用者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基础版食用方法:每天食用优纤满分代替1餐,饮食照常,一大盒可食用2个月。

进阶版食用方法:食用优纤满分代替一餐的同时,其余饮食适当减少、且避免多油多糖的食物。

强化饮食方法:食用优纤满分期间,适当减少食量的同时,每周配合3-4次的运动,增加热量消耗。

趣味食用方法:想换口味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入牛奶或果汁改善口感和口味。

其它搭配建议:推荐搭配克缇优酵365。早上空腹2瓶稀释饮用,晚餐后2瓶,帮助肠道功能、肠道菌相改善,每天搭配一餐优纤满分,减少热量、增加纤维,帮助体重控制。

健康生活,优纤满分!快与克缇一起来行动吧!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