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脉宝云店公测顺利启动 “亲亲节”完美收官

直销行业网讯 3月30日,脉宝云店顺利启动公测,“亲亲节”购物狂欢模式同时开启。在为期3天的 “亲亲节”活动中,众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体验了社交电商时代的欢畅购物。完美收官后,为了让利给消费者,脉宝云店在每天上午10点和晚上9点会各自推出6款福利商品。据悉,该活动将会长期持续。

社交电商模式,一经推出就深受创业者的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脉宝云店公测的火爆,正是这种模式火热的最好印证。公测和亲亲节同时启动,当天网络一度堵塞瘫痪。在短短的12个小时里,脉宝云店很快就在APP  Store的购物排行榜里排名第26,而且热度一直在持续上升。

作为社交电商的新贵,脉宝云店的公测引来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和讨论。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兴起和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传统电商何去何从?在行业的摸索中,社交电商孕育而生。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时代的大背景下,社交有了新的方式,从而带来了社交经济,购物和商业模式因此有了区别于以往任何时代的特征。“和传统电商相比,社交电商引领的不仅仅是消费模式,更是新的创业模式。”

在传统电商时代,各大平台货物众多,但消费者却要花费时间大量去搜索和甄别;在社交电商时代,达人和朋友的推荐,则让消费者可以快速购买到精品。和传统电商的广告、竞价排名等方式做对比,达人或朋友的推荐更容易得到消费者信任,因而顾客开始分流。脉宝云店的出现,正是适应了这种消费需求升级的时代。

此外,对创业者来说,社交电商时代,能让创业者将流量变现,能通过一键分享链接来坐享收益。作为一个“创业+购物”平台,脉宝云店为店主开发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包括解决货物供应链的难题、为店主营销提供数据支持、信用体系建设、消费者保障等。

公测的成功和“亲亲节”的火热,让脉宝云店信心倍增。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既感谢消费者和创业者的认可,同时又重申了脉宝云店对产品质量的关注。“无论是传统电商还是社交电商,变化的都只是模式问题,不变的是对品质的追求。脉宝云店将坚持‘真特值’,全面为消费者提供精品和真品。”

据了解,在3月30日启动公测后,脉宝云店将在6月底全面上线。届时,脉宝云店的发展将迎来一个全新时代。移动互联时代,脉宝云店等社交电商将如何为自己博出一片新的天地?又将如何引领新的消费潮流和商业模式?我们期待看到更多有益的尝试和成功的案例。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