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警惕假冒国家重点民生工程搞传销

直销行业网讯 去年底,大连长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一起非法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长海县公安局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长海县海洋乡居民王某某(女)利用邻里、亲朋关系,以投资所谓的国家某重点民生工程为名,承诺高额回报,基础资金为500元一单,暗地里拉拢百姓投资入股。办案民警经过调查核实,所谓的“国家某重点民生工程”根本就不存在。2015年3月至2016年9月间,王某某在长海县海洋乡以投资所谓的国家某重点民生工程名义,发展投资下线,从中获利100多万元,受害群众达80多人。

2016年11月15日,在充分掌握了王某某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之后,长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庄某等4人抓捕归案。

抚顺市打传办提醒市民,要警惕有人以投资所谓的国家某重点民生工程为名,承诺高额收益回报,暗地里拉拢百姓发展下线投资入股,从事非法传销犯罪活动。如果发现类似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或工商部门举报。(记者孟凡智)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