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蚌埠市启动打击传销“皖剑2017”专项行动

直销行业网讯 按照省综治办、省工商局、省公安厅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17”行动的统一部署,蚌埠市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主动履职,积极发挥市打击传销办公室的牵头组织作用,会同市综治办、市公安局,迅速研究制定我市具体工作方案,在第一时间启动“皖剑-2017”行动。

根据我市工作方案,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持续打击以“1040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名义实施的异地聚集式传销,严厉查处以“微商”、“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爱心慈善”、“旅游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以及以直销企业名义从事的传销活动。同时,继续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主,深入开展“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县(区)”创建工作,突出对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动态管理,提升监管工作精细化水平,夯实群防群治基础,巩固“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