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黄金宝:产品的信心源自三生创新带来的成果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4月19日,一场直播带大家走进了位于东莞的肽工厂——中食营科,去看看三生肽系列产品的科技秘密。不到一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就吸引了十几万网友的围观。

什么样的创新引来大量围观?

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和伙伴们交流,是2017年三生在传播上的新尝试。

记得直播平台刚刚兴起的时候,很多人把它看作是一些小年轻们闲着没事聊聊天、晒晒生活琐事的平台,并且疑惑这么“水”的内容居然也能“火”起来?后来,我们换了个角度去看待这个现象:既然那些没什么价值的内容也能吸引这么多人围观,说明这个形式本身就有其魅力,那么如果直播有价值的“干货”岂不是会更受欢迎?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从今年春节送年礼开始,到开年后的市场业务探讨,以及生产车间的参观介绍,这种沟通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伙伴的认可。就是这样一次创新,改变了我们过去对传播的理解。

创新科技带来全新成果

我们的产品研发生产,也是一样的。

三生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做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做让消费者用了真正有效的产品。这些年,除了建立“7优品质管控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关之外,研发力量的加强和科技创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成果。近两年,我们和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合作,推出了肽系列产品,从肽素乳到复合肽,再到即将上市的姜黄玉米肽,无论是我自己,还是公司员工、市场伙伴、广大消费者,体验过的人都很容易变成它的忠实用户。

这家肽工厂正是以它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不仅拥有数十项核心技术和专利,并且还是可以看到生产全过程的“透明工厂”。

我们为什么要创新?

创新,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过去这些年,我们一直都能听到它,看到它,并努力做到它。营销模式的转变是创新,产业链的延伸是创新,产品科技含量的提升当然也是创新。在这个过程中,我越来越觉得,创新不是锦上添花,而是企业生命力的源泉之一。

常常有人说,实业越来越不好做了。这让很多人更愿意跟风去炒,而不是踏踏实实地干。比如这个月初,河北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一出来,先是掀起一股炒房炒地热,后来甚至有人开始炒车。

是的,实业确实越来越不好做。过去,凭借劳动力和资源的优势迅速发展,中国被称为世界工厂。而现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工厂”正在转型升级,做实业的成本越来越高,如果还是倚老卖老地用过去的老办法去经营,没有一些特别的创新,连生存都会变得困难。

但并不是每一家想要好好做实业、好好做产品的企业都面临困境。当我们把创新提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去对待它的时候,它所带来的能量也是巨大的。

企业发展也好,人生道路也好,与其去盲目跟风或者被动地适应新环境带来的改变,不如主动用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去拥抱未来,不是吗?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