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三城!康美时代沈阳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战略持续升级!体验中心全国布局“再下一城”!

直销行业网讯 继广州、郑州体验中心后,4月21日,康美时代沈阳体验中心暨辽宁分公司乔迁庆典在沈阳隆重举行。康美时代营销副总经理郑旭东、拓展中心总监郑强、华北大区总经理王雪颖以及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等经销商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庆典盛况。

营销副总经理郑旭东在致辞中表示,公司紧抓《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围绕“家庭健康管家”这一全新定位,全面升级易创模式,推出易创2.0版本,全方位接入康美药业独具优势的大健康产业资源,构建起城市、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形成资源共享、渠道共享、服务共享的大健康产业闭环。

郑旭东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用“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健康产品,用“管家精神”做好每一次健康服务;坚持“大健康、质量、互联网+、店铺”这四大发展方向,努力成为时代的创新者和领跑者,打造成为一个深受欢迎的“家庭健康管家”。

华北大区总经理王雪颖在致辞中表示,沈阳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离不开公司总部的厚爱与支持,以及每一位市场先驱的拼搏与付出。她表示,辽宁分公司一定全力以赴,为康美伙伴们提供高品质的体验和服务,为实现易创2.0模式的全面落地而奋斗。

康美优秀业务伙伴王志伟对沈阳体验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沈阳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康美易创的持续升级,康美时代已经进入“大健康+大数据+大平台+大服务”的崭新时代。未来,康美伙伴们将在公司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让康美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扎根在每一个城市、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真正做到“健康天下,和美万家”!

上午10点,伴随着锣鼓声,庆典进入高潮。营销副总经理郑旭东与拓展中心总监郑强共同为舞狮点晴,随后,高管们与经销商代表一起为开业庆典剪彩。庆典现场人气爆棚,掌声欢呼声不断。

在舞狮的引领下,郑旭东亲手打开大门,标志着沈阳体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据悉,沈阳体验中心融合了健康评估、在线问诊、社区养老、居家养老、预防保健、智能关爱、产品体验与智能购物等8大服务于一身,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健康管理平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