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参加“和你一起读世界”朗诵会

直销行业网讯 万里长城上刷记录,人民大会堂里读经典。4月22日,数千名新时代人,共赴“和你一起读世界”朗诵会之约。

观看演出的新时代人

人民大会堂内群星璀璨,表演、朗诵、主持界明星大咖倾情演绎。由公司领导和星级领导人组成的新时代朗诵团也同台参演,献礼“世界读书日”。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新时代朗诵团

跨越空间,从莎士比亚到汤显祖;穿越时间,从《诗经》到《读·中国》;超越性别年龄,从亲情、爱情到乡情、家国,汇聚各种体裁,从诗歌、散文到戏曲、戏剧。跟随朗诵表演者的情绪起落、起承转合,我们一起体验多彩人生,向世界经典致敬。

主持人王小丫、赵普

陈铎朗诵《谈读书》

在相濡以沫的陪伴中,收获感动,在命运的抗争中,坚定信仰,在无私大爱里,学会付出、分享和成长。从字里行间,感受阅读的快乐、心灵的慰藉,在经典名句里,汲取传承和进步的精神力量,这是一场温暖心灵、振奋精神、点燃思想的阅读盛宴。

红果果和绿泡泡合诵《猜猜我有多爱你》

《松花歌》、《岁寒三友》代表新时代精神的作品,首登人民大会堂舞台,新时代朗诵团与著名主持人赵普,携手再现居庸关长城上新时代人创纪录的震撼朗诵《黄山松》。我们齐力合诵的《读·中国》,气势恢宏、响彻全场,满怀对国家民族的深情和对新时代的荣誉感、自豪感。

冯可欣、韩瑞桐合诵《松花歌》

国珍共享,阅读未来,我们愿与全世界,共享阅读和知识、欢笑与美好;传承文化,汇聚爱心,我们呼吁全社会,共倡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

现场播放“国珍书屋”公益短片

才上长城,又入人民大会堂。为了心中的梦想,新时代人,传承、积淀、创新,勇当责任与使命,我们将创造下一个新的记录!

朗诵会现场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