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八届国际DNA节圣火采集仪式在珍奥双迪生物谷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4月23日上午,第八届国际DNA节圣火采集仪式在活动永久性会址珍奥双迪生物谷隆重举行。作为这一科技节日的发起和承办方,珍奥、双迪在连高管、市场家人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在采集圣火开始之前,珍奥双迪事业创办人、荣誉董事长陈玉松先生,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哈特穆特•米歇尔博士,百奥泰集团董事长梅晓丹博士,双迪股份、珍奥集团高管以及系统和市场领导人一起种下“生命树”,将生命之绿留在生物谷。

上午十点,在国际DNA节与基因组活动周的永久性会址——双迪国际健康科技馆前,双迪股份举行了隆重的圣火采集仪式。

双迪股份总裁刘洪主持圣火采集仪式

随着双迪股份总裁刘洪宣布第八届国际DNA节与基因组活动周圣火采集仪式正式开始,在人们热切目光注视下,陈玉松先生、米歇尔博士和梅晓丹博士在礼仪引导下,拾级而上,来到圣火采集处。陈玉松先生首先将火炬点燃,与米歇尔博士双手高举火炬示意。随后,陈玉松先生与米歇尔博士手持火炬将火种存至火种保存箱中,由梅晓丹博士传递至国际DNA节西安主会场。

潘晓非董事长陪同米歇尔博士参观了健康科技馆,在诺奖名人堂,诺奖大师认真地为珍奥双迪现场书写寄语,表达美好祝福,他写道:参加这次盛会我感到非常荣幸,珍奥双迪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让人非常钦佩,也让我印象深刻!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也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去发现未来。

在参观过程中,双迪基因检测技术引起了米歇尔博士极大的兴趣,在双迪健康微环境展厅,基因检测研究人员现场为诺奖大师进行基因检测取样。

米歇尔博士正在进行基因取样

米歇尔博士对珍奥双迪啧啧称赞

种植生命树

米歇尔博士正在领取水分子和核酸分子

米歇尔博士找到了自己曾经留在珍奥双迪科技馆的手模

潘晓非董事长向米歇尔博士展示双迪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

本届DNA节共设有大连、西安两个会场,围绕生物技术、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级学术交流将至此持续一周。潘晓非董事长还将应邀出席25日在西安举行的DNA节相关活动。

“寄语滨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期待明年春天再次相聚在景色宜人的生物谷,将更加强大的双迪呈现给世界,呈现给每一个人。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