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参胶原三大名贵药材锻造的养生瑰宝

直销行业网讯 康美参胶原自升级上市,先后获评“广东省认证的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保健食品”,荣膺第十届中国直销风云榜“潜力产品”奖、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等众多奖项,屡获消费者口碑认可。近日,康美参胶原再度引起大众关注。

产品理念

康美以“原生,原理,原方”为产品理论,经数十载研发,突破技术壁垒,科学比例配伍,充分融合它们的营养成分,相得益彰,最大限度发挥它们的保健功效。再有,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首次将人参、灵芝、鱼胶三味滋补佳品进行科学配伍,萃取三味名贵药材中的精华,融汇万千营养成分,精心研发、专业生产,造就了参胶元“养生瑰宝”、“养生一等品”的美誉。

康美参胶原价值连城



康美时代出品的参胶元,采用道地好药材精心炮制而成,所选人参为“参茸故里”集安均龄6年的好人参。集安,地处北纬41°的长白山脉新开河流域,是全国边条参的唯一产区。拥有世界上唯一两次移栽、两次修根整形的人参,被称为中国最好的人参,被列为“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参胶元所选用的人参中皂苷及其他有效成分含量均高于普通参,品质优秀;灵芝选取浙江最地道的野生品种,有效成分高,不含重金属、农残量,安全有保障;鱼胶则特别选用“海八珍”之一优质深海鱼胶,富含高达84%的蛋白质及钙、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三味名贵药材的保健功能都相当显著,如果能有科学的组方让它们发挥“1+1+1>3”的效果,那就可以堪称完美。

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



伴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压力在无形中逐渐累积,造成的食欲不佳、失眠多梦、精神不振、记忆力衰退等多种亚健康症状。人参著有“神草”之称,外观如人形,主补五脏,有利于增强机体对化学物质的承受能力。灵芝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延年益寿功效。鱼胶是由鱼体组织的胶原水产品,素有“海洋之参”之誉,养颜补血。三者都在《本草纲目》中均有记载。为此,康美时代将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进行完美结合,把人参、灵芝、鱼胶三味滋补佳品进行科学配伍,萃取精华,融汇营养成分,精心研发,专业生产,造就了参胶元这一明星产品。

严格把关,确保品质

市场上不乏假冒劣质产品,那么如何辨别药材的真伪?参胶元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专家、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康美资深中医养生专家、南方医科大学教授于留荣独特组方。康美将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参胶元的制作过程中,秉承“炮制虽繁,不敢省工”的古训,以科学严谨的态度,采用GMP标准,从选材、除杂、检测、提取、浓缩、精制、灭菌等,从外到内严格把控质量,确保每一瓶参胶元品质如一。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