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启动苏州大学第二届助学圆梦计划

5月8日上午,“苏州大学·隆力奇第二届助学圆梦计划启动仪式”在隆力奇隆重举行。江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敏生、江苏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兼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俞宝贤、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汪文浩、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兴元、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葛维玲等关工委领导、苏州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领导以及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辛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纪委书记潘志英等常熟市和辛庄镇各级领导、公司徐董、人力资源总监魏飞、苏州大学100名品学兼优学生代表、老师们和与同学们对接的隆力奇中高管理层一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

启动仪式上,苏州大学在校获助的新生发表感言,表达了对隆力奇公司的感恩之心以及为美好未来而努力的决心。苏州大学获助的两名毕业生代表发表演讲,表达对隆力奇帮助她们完成学业的无限感恩,并会将感恩之心转为关爱之心,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爱心火炬传承下去。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葛维玲、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汪文浩作重要发言。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魏飞为学子们作创业平台介绍,鼓励学子自助者,天助之。徐董向在座的苏大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隆力奇提供的大平台以及隆力奇今后的规划发展,鼓励大家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汪文浩发言

徐董介绍创业发展历程

“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计划”自2012年4月启动,每四年是一届,每年捐资50万元用于10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学子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4年多时间里,隆力奇还定期组织了公示100名管理人员一对一的对接苏大学生,让学子们深入了解隆力奇的文化,了解隆力奇的各项工作岗位。同时,苏州大学还组织学生们在寒暑假期间到隆力奇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和具体工作岗位实习。

第二届圆梦计划在校获助代表周坤钰发言

隆力奇在致力于美容健康事业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和责任向人民诠释爱的力量。隆力奇从事公益慈善至今已有31年了,在文化、慈善事业上累计反哺社会超过5亿多元。仅2016年,就累计捐赠超过3000万元。健康、美丽事业是隆力奇百年发展的核心产业;诚信是隆力奇的经营宗旨,对国家诚信、对社会诚信、对客户诚信是隆力奇永远的经营理念,隆力奇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进一步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

第一届圆梦计划获助毕业生代表张舒婷发言

徐董表示:隆力奇欢迎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后加盟隆力奇,隆力奇为学子们搭建发展和实现梦想的大平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隆力奇有责任、有义务奉献企业的爱心和帮助。隆力奇在今后企业发展中将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进一步资助慈善事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地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与会全体领导、师生们合影留念

“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慈善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企业作为特殊公民,既是社会组织,也是社会成员;既拥有资源优势,创造社会财富,又在消耗资源,污染环境。因此我们在慈善公益事业中具有其他社会成员无法比拟的地位和作用,更需要付诸行动来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进而在全社会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相信关心、关注、支持助学事业的善行义举,将再次谱写出隆力奇圆梦计划的新篇章。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