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股份融和系统招商大会火热进行中

直销行业网讯 5月8日,双迪股份融和系统在广州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招商大会,双迪股份总裁刘洪、副总裁兼珍奥双迪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磊峰、融和系统执行总裁韩冬出席了会议,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家人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洪总裁代表公司在大会上致辞。他从珍奥双迪的关系、文化以及未来发展三方面让在座家人对珍奥双迪有了全面的认识,理解了珍奥双迪事业的目标愿景、孝爱家和文化。刘总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珍奥双迪事业中来,在共享中共创财富。

杨总带来了题为《企业文化和创富理念》的精彩课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所有人获益匪浅。

融和系统执行总裁韩冬从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产品,家人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