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获直销牌照

直销行业网获悉,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布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其正式成为第84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根据商务部直销企业名单显示,沃德直销牌照获得批准的日期为2016年12月27日,服务网点核查备案日期是2017年5月2日。(如下图)

该公司主要经营营养保健品、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董事长李德明,注册资金8065万元,经营地址天津。据了解,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获批直销产品为保健品,以沃格牌螺旋藻胶囊等7款保健品生产经营。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是绿世界的子公司,借助绿世界24年来在直销经营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整合全球资源,秉承"为顾客服务,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