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大同公安捣毁“可美爱丽”传销组织

民警在传销窝点门上张贴有关通知。

直销行业网讯 按照在“夏季风暴”中打好传销歼灭战的要求,大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长达4个月深度经营的基础上,快速出击、果断收网,再次向盘踞在大同市的传销组织发起总攻,连根拔掉了以蒋某华、杨某秀为首的广州“可美爱丽”传销组织的核心分支机构,共捣毁传销窝点6处。

抓获的部分传销组织成员。抓获的部分传销组织成员。

10日,刑侦支队先期派出抓捕小组远赴四川,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四川省广安市成功将“可美爱丽”传销组织1号头目蒋某华(男,四川省岳池人)抓获,在四川省宜宾市将该组织2号头目杨某秀(女,云南省绥江县人)抓获。

收缴的部分传销资料。收缴的部分传销资料。

11日凌晨5时,刑侦支队联合巡特警支队、恒安公安分局成立8个抓捕小组,协同作战,以“精准制导式打法”,一举摧毁位于城区武定北路、操场城街等地的6个传销人员寝室,抓获涉传人员50名(刑事拘留9人,监视居住1人),其中有伍某辉、汪某、姜某会、张某、张某红、付某艳、鲁某珍、田某丽等8名核心成员。收缴783本笔记本和网络结构图及工资表,抓获人员全部现场采集了相关信息。

(记者 成自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