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等领导一行考察隆力奇

直销行业网讯 5月1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常熟市委书记王飏、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等领导一行到隆力奇考察调研,徐董陪同进行了考察。

徐董介绍隆力奇养生小镇沙盘模型

调研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隆力奇工业4.0智能化工厂,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高度评价隆力奇智能化工厂,对隆力奇在工业旅游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与徐董交流了隆力奇养生小镇下一阶段建设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徐董向朱民副书记介绍隆力奇智能化工厂

朱民副书记勉励隆力奇再接再厉,加快转型升级,稳健发展企业,为苏州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之伟表示,隆力奇将在未来10年,在中国西南、华北、广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美洲,探索工业4.0机器人智能化制造,通过输出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在全国复制小镇和4.0工厂。2018年,隆力奇的市场将完成“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到2020年完成100个国家的业务覆盖。真正把隆力奇养生小镇打造成一个以大健康产业为特色的常熟市特色小镇新名片。

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等领导一行参观隆力奇文化长廊

据悉,隆力奇养生小镇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镇,是自发式的,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工业产品为主发展起来的全域旅游特色养生小镇。目前小镇内建有东方蛇园、“江南奇兵”训练场、金力奇有机农场、真武观、工业4.0智能化工厂、东方红木馆、主题酒店、特色餐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围绕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景点及体验区。隆力奇养生小镇发展的总体布局是“两轴三心四片区”,其中两轴是小镇发展轴、旅游发展轴;三心是生产中心、商贸中心、休闲文化中心;四片区是工厂区、生活区、行政商业区、休闲文化区。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