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向党的十九大献礼,2017年5月19日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的建立是党建文化教育最直接、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材。该基地按照“管理规范化、服务系列化、关怀人性化”的原则,通过绿之韵集团党员、职工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服务内容、项目,在党委、党员、职工之间架起“连心桥”,将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助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总裁劳嘉携众高管出席仪式,并与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共同为基地揭牌。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是集党员议事、党群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型”服务中心,位于绿之韵集团总部国际会议中心。基地按照“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创建标准,综合运用文字、视频、图片、文献资料等形式,设置了党建工作展示区、党团活动中心两个部分。主展示厅分为“党委简介”“公益项目”“党团活动掠影”“荣誉墙”“领导关怀”等几大部分,分别回顾了绿之韵党委11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呈现了绿之韵党建工作亮点及所取得的成绩。展厅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利用多媒体等信息工具,对绿之韵党建文化要素进行有序整合、集中展示。

揭牌仪式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一行参观了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并详细听取了党委建设、党团活动、所获荣誉等工作汇报。绿之韵集团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始终坚持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深挖内力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尽职尽责、讲奉献,发挥作用,促发展”为要求,不断加强企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可持续性发展。胡国安董事长对绿之韵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构建平台是基础,发挥作用是关键,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总目标建立自己的工作目标,希望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引领、教育功能,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取把党委建设成为党员职工的“精神家园”;争取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集团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争取将绿之韵集团建设成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基地”。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以此次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为新起点,集团党委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员工与市场队伍形成“明党史、念党恩、知国情、分国忧、知己任、肩己责”的企业文化特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与先进企业文化的塑造相结合,与员工个人的成长成才相结合,抓党建工作与抓业务工作一样,突破创新,引领广大绿之韵人高举旗帜跟党走,打造出具有绿之韵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为绿之韵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成为行业典范。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