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第二季度青少儿新品正式上市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1日,“优悦家长荟亲子欢乐日”暨第二季度青少儿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上百位业务伙伴、消费者、行政员工和媒体、专家的见证下,无限极成长营养棒、膳乐星益生菌、植雅植萃醇露等新产品正式发布!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们的“必修课”。

5月21日,“优悦家长荟亲子欢乐日”暨第二季度青少儿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上百位业务伙伴、消费者、行政员工和媒体、专家的见证下,无限极成长营养棒、膳乐星益生菌、植雅植萃醇露等新产品正式发布!

外场体验活动多多,伙伴们都爽活地体验了一把!

孩子在妈妈的引导下玩游戏答题

现场,中国青少儿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孙云晓教授倾情分享:养成好的习惯,是留给孩子最大的财富!这正是本次发布会的“课题”:好习惯,孩子受益一生的礼物。

互换角色游戏里,孩子模仿家长“边玩手机边吃饭”,惟妙惟肖的动作和语气让人捧腹大笑,同时又引发家长思考:孩子的某些行为或习惯,是否像照镜子一样?

孙云晓教授则从游戏中解读更多:“孩子的学习是观察性的学习。亲子关系中最好的状态是,家长和孩子共同养成好习惯,一起成长。”

家庭是培养习惯的学校,父母是培养习惯的老师。孩子养成好习惯,家长的引导至关重要。孙云晓教授现场还为家长们分解了“习惯培养的6个步骤”,并奉上了2条“教育金句”:

1.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健康人格

2.好习惯,孩子受益一生的礼物

孩子在认真读如何培养好习惯

带儿子来参加“家长荟”,妈妈也收获多多

孙云晓教授强调:孩子是在体验中成长的,好习惯要从生活点滴中培养。他为一起来参加优悦家长荟亲子欢乐日的家庭点赞:体验无限极青少儿新品,就是养成好习惯的好开始!

深知培养好习惯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无限极第二季度青少儿新品“应运而生”。

公司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产品总监李阳先生启动沙漏启动器,距第二季度青少儿新品正式上市还有1天!

让家长与孩子惊喜多多的大礼包!

产品一亮相,家长和孩子们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与新品零距离接触,现场抽出了6位幸运儿,送上“优悦成长大礼包”!

究竟新品在培养好习惯上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公司资深产品讲师为大家讲解新品,还请来“小博士”教大家慧眼识“菌(益生菌)”……为家长和孩子送上了满满的新品干货。

膳乐星益生菌,将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生命科学相结合,改善青少儿胃肠道健康,给孩子注入更多健康活力。

针对孩子的生长发育特点,无限极推出营养均衡的健康零食——成长营养棒,让孩子吃得营养、健康、开心,让好体魄伴随孩子一路成长。

针对大自然对孩子潜藏的危机,无限极推出植雅植萃醇露,植物配方,长效防护,帮助孩子自由勇敢地探索世界。

发布会结束后,孙云晓先生和黄健龙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本次发布的新品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助孩子优悦成长!(具体信息请以后续发布的无限极公司通知为准)。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