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美容护肤专项培训会隆重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细腻的肌肤通常是人们之间的第一印象,懂得爱美的人必定受到他人的尊重,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忽视了皮肤的养护。

2017年5月16日—17日,安然美容护肤专项培训会于湖北省浠水县隆重召开。安然公司教育中心讲师崔红岩女士、马加娇女士全程授课。

参训学员表演节目

岁月催人老,当身体代谢过程开始变慢,肌肤逐渐失去紧实与弹性,出现松弛迹象时,这表明肌肤正在逐渐老化。而想让肌肤抵御时光的侵袭,就需要一款懂你肌肤的产品——安然美容护肤系列产品。讲师崔红岩女士详细介绍人体皮肤,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护肤产品,并详细地对安然护肤系列产品的优势进行解读。授课形式灵活生动,通俗易懂,让现场学员了解如何通过安然护肤系列产品守住肌肤时光,随时随地拥有年轻肌肤。

崔红岩老师为大家讲解美容护肤知识

讲师马加娇女士以现场示范的形式,面对面地为伙伴们剖析了安然美容护肤系列产品的特点及优势。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安然护肤系列产品优势解读》、《玑因焕肤组合解析》、《美丽从滋养开始》、《重点产品手法展示效果并教授》等美容护肤知识。

马加娇老师的精彩讲解

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市场伙伴的积极响应,多地市场伙伴千里迢迢来到浠水,现场学习氛围高涨。

安然美容护肤专项培训会给当地市场伙伴传授了更加实用的培训课程,现场伙伴们也表示愿将安然爱•感恩的文化及公司优质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秉承严谨而专业的态度,为天下爱美人士送去爱和健康。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