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古润金率广东侨商会代表团拜会国务院侨办领导

直销行业网讯 6月10日,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带领广东省侨商会代表团一行拜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会见古润金一行

座谈会现场

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副司长夏付东、经济科技司经济处副处长赵亮,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等出席了座谈会。

古润金表示,广东正处在全面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的阶段,广东侨商会将团结广大在粤侨商,凝聚侨心侨力、弘扬粤侨精神,努力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生力军,助力广东乃至中国的经济发展,成为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的桥梁。

裘援平对古润金一行表示欢迎。她希望广大侨商发扬敢于拼搏、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成为国家创新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同圆共享中国梦。国务院侨办将努力为侨胞参与中国建设牵线搭桥,为侨胞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6月11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古润金作为常务副会长主持会员大会。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6月12-13日,古润金还将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与众多海外华商代表一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创新发展献言献策,进一步增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实现华商事业更大发展。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