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丁酉年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益助学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报道二

直销行业网讯 “我们不仅是创新发展坚持奉献的爱心企业,更是忠于国家忠于民族的爱国单位。”这是公司领导对最近某些流言蜚语的有利回击。自2013年起,伴随着百年树人公益活动的持续展开,炎帝生物公司高层亲自带领着公司的管理团队以及市场的经销商代表。先后走过炎陵、井冈山、遵义、琼中等红色老区,在共襄百年树人善举的同时,还积极参观当地的爱国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英雄的足迹,从中获取价值不菲的精神食粮。

2017年6月11日8时许,由炎帝生物举办的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百色纪念碑隆重举行。

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厉农帆、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CEO钟建和、监事会主席陈牧、全球经营总顾问李久慈与公司全体高管以及慧泽国际系统领导人胡英明、黄安梅、梁福华,炎帝大使王东生、胡涛、闫虹霏、蒋玉成,紫薇系统领导人赵英旭、于洪涛,华盛国际系统领导人陈彪等市场领袖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所有人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鞠躬敬礼。他们是百色的骄傲,他们是民族的英雄,他们是我们心中永恒的信仰。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回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炎帝生物继承先烈遗志,为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息。为此,黄佳林董事长引领炎帝生物全体高管与  市场领袖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进行了庄重的宣誓:

我们是炎帝人,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郑重宣誓:

我们将追随始祖大爱的足迹

继承、创新、求是、进取、诚信、奉献

以为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为愿景

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

以诚信、健康、富足、友爱、快乐为核心

统一思想,遵纪守法

正面思维,积极行动

团队协作,责任担当

心怀感恩,造福后人

投身伟大时代洪流

为中华复兴而奋斗

誓将炎帝健康管理工程进行到底

誓将百年树人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紧接着,心怀对革命先烈的尊崇,我们为他们献上了白菊花。紧接着我们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在这里,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充满硝烟的战场上,而他们每一个人不畏牺牲、冲锋陷阵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岁月在奋斗中远去,而当我们再次踏上这神圣高洁的土壤,战争年代的枪林弹雨,和平时期的艰苦奋斗尽在脑中清晰,于是,我们知道了炎帝生物未来的发展方向,像烈士们一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绝不被自己打倒……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