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北京德世久因涉嫌传销遭荆门法院冻结资金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第一直销网获悉,北京德世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德世久)因涉嫌传销,已被湖北荆门市工商申请冻结资金,而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法院已经准予冻结被执行人宋德顺、邓桂成、苏长江、杜秋杰的银行账户。以下为行政裁定书:

“投资13200元,月收入百万元……喝茶聊天的过程,一天收入三四万元……”德世久凭借其一款名为“黑黑黑·黑老宋”(又称“德世久一吃黑营养粉”)的产品,打着“黑老宋财富系统,快速实现财富自由”的口号,运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一位经销商介绍,“目前,德世久市场遍及全国各地,运作三个月就创造了1亿业绩,非常火爆。”而与之相伴的是,对德世久“一吃黑”的传销质疑也从未停止。此外,德世久官方网站对其“一吃黑营养粉”的描述内容明显带有不科学地断言效果,利用消费者名义为产品功效做证明,这已涉嫌违法广告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此次,德世久遭工商部门冻结资金,印证了大众对“一吃黑”的传销质疑。关于本案的进展,第一直销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