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胡国安董事长受邀出席第六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

第六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现场

直销行业网讯 为响应并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号召,以跨境电商为传统企业打开了新思路为突破口,为推动传统企业全面转型,为跨境电商、互联网与实体产业融合创造新一轮的机会。2017年6月23—24日,第六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在湖南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大电商协会、组织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等3000余位嘉宾齐聚湘江之滨,分享电商发展经验和创新创业新理念,引领和推动湖南省电子商务新发展。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智勇,长沙海关党组成员、缉私局局长焦德高,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熊裕庆,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电商委员会主任、湖南省网商协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韵天城总经理谌献军等作为湖南电子商务湘军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致开幕辞

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致辞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致辞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致辞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作长沙电子商务发展政情推介

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与胡国安董事长

作为湖南省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推动了湖南省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见证了湖南电商企业的成长。本次大会以“开放崛起·连接世界”为主题,重点关注“新经济、新动能、新业态、新外贸”四个维度,以演讲、论坛、沙龙等多种形式,全面解读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分享行业最新发展思路和实操经验,深入探讨电子商务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商扶贫、电商全球化等热点话题的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引领和推动湖南省电子商务新发展。

大会首先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湖南正处于创新驱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近年来电子商务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2016年湖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6000亿,同比增长41%,呈现出追赶式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未来,湖南省将全面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全面推进电子商务扶贫专项行动,加快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促进传统产业融网转型,深化流通领域电商应用,引领服务业提质革新,不断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力争将湖南打造成中西部地区跨境电商产业的集聚中心。

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暨跨境电商孵化器基地启动仪式

京东湖南扶贫馆上线仪式

现场高峰论坛

除开幕式主论坛以外,大会还分别以“跨境电商、农村电商与电商扶贫、新零售”为分论坛主题,邀请了京东物流集团、eBay、洋码头、网易考拉、小红书等知名互联网及电商企业的嘉宾共同分享创新创业新理念、商业新模式。大会上,胡国安董事长听得特别认真,不时地记录、思考,他感触颇深地表示:近几年来,电商市场愈加繁荣兴盛,越来越多的传统和新型企业都希望通过“电商”获得突破,寻求企业转型。此次大会各位领导和行业领袖的讲话高屋建瓴,让我对“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电商扶贫”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绿之韵创新多元化产业模块下的跨境电商板块有了更多信心和更具体的措施。

胡国安董事长阅读大会资料

绿之韵天城总经理谌献军在大会现场

胡国安董事长还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剧,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战略,湖南省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长沙市提出了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的“三个中心”目标,这对于广大民营企业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电子商务产业作为绿之韵集团八大战略之首,一直以来,紧跟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双创”和“四众”等政策性投资机遇,借助国家政策之东风,大力推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在跨境电商版块,绿之韵将以香港为流通基地,与国内各保税区合作,深入启动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提供海外商品购买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更靠谱更优惠的海外正品。未来,绿之韵集团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真诚的感情、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商业模式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湖南电商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