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私人化定制、云数据追踪 智享家按摩椅横扫亚健康

直销行业网讯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早上匆忙出门,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拖着疲惫又僵硬的身体回家,在柔软的沙发上来个“葛优瘫”或许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但这并不能从根源舒缓身体的疲劳,日复一日,亚健康很容易就纠缠上身。而通过对身体经络的按摩,刺激穴位,加速血液循环,不仅可缓解疲劳,还能调节身体阴阳平衡,从而扫除亚健康。一台智能经络按摩椅是现代生活健康管理的便捷好帮手。

康美时代智享家经络按摩椅,不单单是一台简单的按摩椅,它是一台懂你所需、专属化定制化的智能按摩椅。

经络酸痛测试

当你把一身肌肉紧绷的自己扔进一个按摩椅,按摩一圈下来,或许疲劳是消除了不少,但你真正了解自己身体经络的情况吗?康美时代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在开始正式按摩前,首先会进行三分钟的个人经络酸痛检测的按摩,能检测到人体背部六大区域,每个穴位按摩一遍,最终显示经络的酸痛和疲劳情况。这一阶段是进行按摩检测,身体不会有较大酸痛感觉。同时左手需要握住一个检测手柄。

健康数据上传云端数据库

“康美生活”打开界面

注册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康美智享家经络按摩椅连接了康美健康云大数据平台,按摩椅收集的健康数据都会上传到云数据库。用户需在手机上下载“康美生活”APP,在该APP上完成注册就可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往后,每一次在智享家经络按摩椅上按摩收集的健康数据,都会存贮到每个人的个人健康档案里。打开“康美生活”APP就可轻松查阅。

康美时代健康家多功能检测仪

此外,通过健康家多功能检测仪检测的个人体温、血压、血糖等日常生理指标数据、中医体质信息等个人健康信息也都会上传至云数据平台,形成更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

小档案

康美健康云是康美集团旗下一个借助“互联网+”终端技术,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以社区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心、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精准健康服务平台。该团队在医疗信息系统建设、数据分析、移动医疗等领域有资深的经验积累和实践运用能力。

生成经络酸痛检测报告


酸痛评估报告的呈现界面,简洁直观

基于康美健康云庞大的健康云端数据和传统中医药的相结合,生成专业的经络酸痛评估报告。评估报告包含经络的酸痛程度和疲劳程度,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个层级,以绿色到红色作为区分,个人背部六大区域经络情况皆以图表直观地呈现出来。打开个人健康档案即可看到酸痛评估报告。

每一次的经络酸痛评估报告都会存储在健康云数据库,呈现在“康美生活”的个人健康档案里。这就可形成时间段内的酸痛检测数据,并通过一定周期的按摩,逐步看到按摩推拿的效果与劳损情况的恢复过程。

私人定制按摩程序

因个人身体状况不同,每个人的酸痛评估报告也都是不同,智享家经络按摩椅会根据不同的酸痛评估报告为每个人制定针对其自身问题的按摩程序。它会在你问题较严重的区域着重按摩疏通经络,这时,如果你某些区域经络劳损较严重,就会感觉到些许疼痛。每个人按摩程序的手法、力度、时间都是不同的。按摩一次的时间在10-20分钟,每人每天按摩次数和时间根据个人承受能力而定。一般人建议一天按摩一次,一次不超过30分钟,同一部位的按摩控制在5分钟内。有特殊情况的,使用前需详尽阅读使用说明。

做智能按摩椅 康美时代是玩真的

如果你觉得私人定制按摩程序这项功能已经很智能,那就太小瞧智享家经络按摩椅了。除了私人定制按摩程序,用户还可点进“康美生活”APP,找专业的按摩技师,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技师会根据咨询的实际情况和用户的经络酸痛评估报告,推送一个具有针对性的专属按摩程序,只需将按摩程序下载,就可体验到这种专属按摩。

还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智能服务,就是名师按摩手法。同样,进入“康美生活”,找到“名师手法”这个服务功能,选择自己想要的手法,然后下载即可。

经络按摩源自《黄帝内经》,史记上也记载秦代名医扁鹊,曾用经络按摩疗法,可见经络按摩在我国已有悠久的历史,因而也沉淀下来很多的名家经络按摩手法。康美时代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将持续引进各种名师按摩手法。躺进按摩椅,享受着中华几千年中医经络文化沉淀的精华,在钢筋水泥森林里享受生活的美好,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告诉你,可以的!

是不是对以上智享家经络按摩椅的智能服务为之叹服,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其实,就算智享家经络按摩椅撇开以上功能,单单是台按摩椅,它也不简单。

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实体图

身体各部位精准按摩

当身体趟进按摩椅,脚部、腿部、手部、肩部均会被气囊所包裹,气囊有5挡强弱调节力度,内置模拟穴位指压的凸点,可更好地按摩四肢。按摩椅内置业界最长L型导轨,完整覆盖人体整根脊柱,上起风池下到环跳,全脊背按摩。

4D四轮温感按摩机芯

业界按摩椅的按摩球多为3D曲面按摩,满足一般的按摩手法,而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具有更为精准的4D按摩机器手,可精准按摩脊柱及其两侧肌肉与穴位。同时。配备多组精密传感器与按摩轮急速加热技术。

零重力

按摩最佳倾斜姿势模型

按摩椅有零重力与非零重力之分,零重力在按摩椅上的应用是指,模拟太空舱无重力设计理念,让人体倾斜到最佳姿势,在此状态下按摩,能更有效缓解颈腰肌肉酸痛,舒缓身心压力。智享家经络按摩椅一键“零重力”,有效放松脊椎,缓解肌肉紧绷,改善血液循环。

强强联手,师出名门

康美智享家经络按摩椅是康美与蒙发利集团强强联手之作,借助全球最尖端的按摩椅制作技术,传承中医正统理论,是高品质高科技与正统中医理论的高质碰撞。

小档案

厦门蒙发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之一,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在按摩器具领域获得众多重要专利技术,是国内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

看完以上,如此“工匠精神”之作,难道你不心动?

一台智享家经络按摩椅,健康管理如此简单,亚健康还是问题吗?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