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沈骐任职致中和外事副总裁

直销行业网讯 业界资深公共关系职业经理人沈骐本月正式加盟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任职外事副总裁。

沈骐先生于2014年9月离开富迪公司,2015年7月加盟山东卫康,出任外事总裁一职,2017年6月离开山东卫康,同年7月加盟浙江致中和,出任外事副总裁。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保健酒行业三巨头之一,也是我国最大的五加皮生产企业,是保健酒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企业,并拥有体现中庸文化的品牌。2016年9月19日,经商务部公示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直销行业第一个酒业企业,开启了品牌营销的新纪元,致中和从此切入分享经济时代的商业大格局,撬动大健康产业的千亿产值,致力于成为草本保健产品的领导者,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