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民健康保健或将迎来“肽”时代 小分子肽点燃富迪第三次腾飞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7月8日,富迪小分子肽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怀啸先生、公司高管、邀请嘉宾、50多家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经销精英共同见证2017富迪肽新品的全球首发。

“富迪肽”发布会现场

国民健康保健或将迎来“肽”时代

著名的美国医学协会杂志(JAMA)曾经发布过一篇令人震惊的报告,在1994年因为严重的药物副作用而死亡的人数超10.6万。这要深究到医学类型,世界上的医学,可以分为对抗医学和自然疗法两大类。对抗医学包括药物、手术、放疗、化疗等,其兴盛于二战期间,医生使用各种化学药物,如抗菌药、消炎药等,以达到消灭一切致病菌,减轻伤病员的身体负担,但这也造成了打乱人体平衡的副作用。另一医学种类是自然疗法,其原理是细胞变性都是疾病的根源,修复细胞就可解决身体问题。而肽是构成人体细胞的一部分,对细胞具有极强的修复功能。世界大战已过去多年,适用于抢救巨大伤亡的对抗医学,面对现代诸多的慢性病却显得束手无策。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群只占5%,诊断真正患病的人群也只占20%,其他75%的人群则处于亚健康状态。因而无副作用、无创伤的小分子肽能满足现代最大部分人的健康需求,“肽”时代或将来临。

胡静女士被授予“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精彩演讲

富迪肽——传递世界的爱

据悉,世界上有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因为研究肽而获奖,中国又是世界上最大的肽生产国,富迪预见肽产品市场的巨大空间,进军肽产业。富迪小分子肽≤600道尔顿,可直接穿透细胞壁,被细胞直接吸收。在价格方面,富迪肽是行业内性价比较高的,这也是富迪健康科技大爱的企业文化的体现,让世界每个角落都有富迪的爱。目前,富迪肽已获得欧盟和美国FDA的认证。

什么是小分子肽

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一种生化物质,它比蛋白质分子量小,比氨基酸分子量大,是一个蛋白质的片段。也就是说,由两个以上以至多达几十个氨基酸肽键相连聚合成肽,再由多个肽以侧链相接聚合成蛋白质。一个氨基酸不能称为肽,必须是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链相连的化合物才能称为肽。而大小≤600道尔顿的称为小分子肽。

小分子肽的功能

1.小分子肽,因其结构简单,分子量小,不饱和,所以能够通过细胞膜的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内,而不需要再次消化,也不需要耗费能量。因此小分子肽的吸收、转化和利用,都是高效、完全、彻底的。

2.小分子肽参与酶的合成,激发酶的活性,强化酶的功能,维持酶的稳定。

3.小分子肽改善中间代谢膜(肠胃粘膜、毛细血管壁、肺泡等)的通透性。能够有效的吸收营养,排泄毒素,并能防御病原体的入侵。

4.小分子肽对于细胞的作用是双重的,即可以补充营养需求修复缺损,又可以改善功能状态。同时具备承载工具和材料的双重职责。

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充分肯定了小分子肽的功能,并表示支持富迪肽的发展。富迪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江南老师深情演绎富迪企业文化,对富迪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讲解。会上,胡静女士被授予“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2017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保健食品“富迪小分子肽”荣获“健康中国特殊食品领域杰出贡献奖”。

小分子肽点燃富迪的第三次腾飞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说道,虽然不单独富迪一家是做肽产品的,但富迪肽在产品、价格、模式等方面综合是最具优势的,相信富迪肽会取得比第一次更大的成绩。在场经销精英士气昂扬,皆对富迪肽信心满满。

据了解,此次富迪肽新品发布的地点就是富迪第一次腾飞的起点,如今,初心未改,回到起点,见证富迪的第三次腾飞!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