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获评“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举办。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从参评的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

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经济网承办。旨在正向引导食品安全舆情,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

科普教育基地是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重要场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对“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评审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对科普基地基础设施、科教人员人数、科普展览次数及受众人数等方面都有具体和严苛的指标。

自2012年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先后认定九家企业为学会所属“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包括康师傅、李锦记、加多宝等9家行业龙头企业。

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与其他11家企业代表共同宣誓

2017年,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实地考核和审核认定,新增包括无限极在内的4家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

早在2009年,无限极就把质量安全体系融入食品防护计划;凭借卓越供应链产品安全管理体系,无限极连续14年摘得“全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成为食品安全领域的“标杆”。同时,为了普及健康理念,无限极根据中国传统阴阳五行理念、采用岭南园林风格,设计、兴建了无限极中草药园,种植中国各省区代表性多达500种中草药,成为食品科普教育的中坚力量。

此次,无限极被授予“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说明无限极在食品安全和食品科普教育领域的努力和贡献进一步赢得业内的认可。今后,无限极将作为一个为公众提供科普服务的重要平台,发挥公益性科普基础设施的作用,更广泛地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为食品安全教育添砖加瓦!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