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参与湖南抗洪,传递救灾正能量

直销行业网讯 6月22日以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洪涝灾害肆虐湖南。面对灾情,从机关干部到解放军官兵,从青年志愿者到退休老人,湖南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开始了一场与洪水的争夺战。

7月2日,无限极(中国)湖南分公司(下称“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长沙市天心区工商局抗洪抢险的号召,向市场招募能吃苦、能战斗、听指挥的志愿者,此举迅速得到了广大业务伙伴的响应。

7月3日清晨,“无限极湖南分公司极点抢险队”由50名无限极志愿者组建成立,正式前往天心区工商局指定区域进行抢险。

头顶烈日、脚踩积水,志愿者们顾不上手上磨破的皮、顾不上被汗水打湿的背,争分夺秒装运沙袋、搬运救援物资。

与此同时,湖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冲锋在前,为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了丰盛的午餐、饮用水、防御药品等物资,确保救援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吃上卫生可口的饭菜。

防汛救灾还在继续,灾后重建的任务同样艰巨,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希望灾情早日退去,众人平安!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