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科技董事长徐建成出席平安盐城见义勇为公益活动

直销行业网讯 “致敬英雄,向英雄致敬!”,2017年7月7日晚,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灯光璀璨,掌声雷动。一场以讲述盐城英雄人物、见义勇为感人事迹的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作为捐款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并登台发表捐赠感言。他表示,作为公安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苏州市公安局大病特困基金会的捐款单位,绿叶科技集团和绿基金长期关注社会治安,为了助力中国公安事业的发展、为了表彰见义勇为英雄的奉献精神,我们绿叶科技集团愿默默捐赠、甘当绿叶。

忠诚如磐 用奉献和执着书写平安传奇

禁毒勇士盛志增、“独腿”英雄孙益海、逆火而行消防中队长蒋永伟,以及先锋警长陈锐、铁血民警卜京、英雄交警李立佳、阳光帅警刘东旭等一个个英雄警察的事迹,感动着全场每一位。

以忠诚筑底,以担当支撑,以英勇着色,盐城公安这支“铁军”奏响了壮怀激烈、可歌可泣的雄伟乐章。活动现场,如潮的掌声中,属于人民警察的英雄赞歌再度唱响。


生死瞬间,临危救人,匡扶正义,扬善惩恶。戴俊、汪凤玲、徐兆学、陈必祥等平民英雄,奏响了一首首正气之歌,铸就盐阜大地的道德海拔。

据统计,盐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2周年来,涌现了众多的先进典型,累计表彰1.2万余人,其中有30人被评为国家或省级“见义勇为英雄”和“平安好人”。在他们中,有20人壮烈牺牲,有7人被评为革命烈士。

传承正义 聚社会爱心关爱无畏勇士

涓涓细流,融汇大爱,此次公益活动中,许多爱心企业积极捐资,用实际行动关爱英雄,为见义勇为基金会注入了一股股温暖力量。截止活动结束,基金会收到的捐赠金额累计1100余万元。

当天活动现场,吴为山、管峻、葛军、丁嘉耕、王荣、戴文军、奥运冠军骆晓娟等从盐城走出的社会知名人士,也纷纷向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作品,为家乡的见义勇为事业助力。

聚点滴爱心,驻正气长城。褒奖见义勇为的义举,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是每一位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的真心呼唤,也是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职责所在。  


随着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晚会落下帷幕。一股股正气汇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厚德赞歌,蓬勃激荡,响彻大地……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