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伪善掩盖不住恶劣罪行,善心汇传销教主张天明落网,内部乱作一团

直销行业网讯 昨日反传销网从湖南警方获悉,善心汇传销组织者张天明及部分骨干于7月17日、18日分相继被抓捕归案。这一消息也从善心汇组织内部得到印证,并引起会员的强烈反应。目前善心汇组织会员在各大微信群已经乱作一团,更有部分人员叫嚣要再次组织聚众围堵相关政府部门。

前段时间,善心汇“永州事件”表明该传销组织是何等的气焰嚣张,张天明等的落网证明,任何叫嚣的欺诈组织终将要灭亡,接受法律的制裁。骗子骗傻子,傻子再博傻的游戏也将以留下巨大的损失和伤害结束。

在此,反传销网提醒广大善心汇会员:一、不要轻信骨干成员组织会员捐款请律师或者捞人之类的倡议,之前就有传销组织头目被打击后的类似行为,结局是会员的又一次上当受骗;二、不要轻信骨干成员组织会员聚众围堵政府部门的违法倡议,否则将会受到法律制裁。前日本网就有文章报道,7月10日,南郑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因为“聚龙电子”涉嫌传销被查而该组织会员聚众扰乱单位秩序案,25名违法行为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三、本网再次提醒广大民众,类似善心汇的资金盘网络传销不要参与,慈善之名只是幌子,实为欺诈性质,参与者最终受伤害的是自己和被发展的亲朋好友!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