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投资龙爱量子8万多3个月可变百万?假的!

直销行业网讯 近年来,互联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传销理财庞氏骗局,深圳龙爱量子科技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以投资85000元就能获得上百万回报的噱头作引诱,致使全国两百多万受害者血本无归。2017年6月28日,深圳警方已依法对涉嫌传销的龙爱量子进行查封,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亿。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龙爱量子公司被查封后依然对会员谎称贴封条的是消防设施不过关,更有甚者,为挽回损失,继续招摇撞骗。

近日,诸城的韩女士就因禁不住“龙爱量子”投资陷阱的狂轰乱炸,被骗85000元。

投资龙爱量子8万多3个月可变百万?假的!

投资龙爱量子8万多3个月可变百万?假的!

投资龙爱量子8万多3个月可变百万?假的!

投资龙爱量子8万多3个月可变百万?假的!

7月2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市民韩女士报警,称被人以投资龙爱量子的幌子诈骗85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与被害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发现,今年6月27日,有个微信昵称叫“龙爱-奔梦在路上”的陌生男子添加诸城市民韩女士的微信,对方一直向韩女士介绍“龙爱量子” 的项目,谎称“龙爱量子”是第一个由国家立法保护的模式,龙爱量子积分即将上国家级交易所。“龙爱量子”一共分为六个级别,投资金额从850元到85000元不等,投资不仅可以买产品还可以分红,不到三个月85000元就能“裂变”到115.5万元。

短短6天,韩女士就被对方“洗脑”,相信了对方的惊天谎言。韩女士向对方提供了个人身份资料,并在2017年7月1日23时59分将一笔85000元的款项通过手机银行转至对方提供的农业银行账户。

再与对方联系的时候,该男子一直以手机没电、正在工作等等借口不与韩女士正面回应。韩女士随即意识到被骗,拨打110报警。

民警通过韩女士提供的打款账号进行侦查,通过查证,发现该笔资金正在流向一个特大传销组织,此时对方提供的农行卡内余额为0.26元,侦查人员和犯罪嫌疑人争分夺秒,于7月3日上午9时,将犯罪嫌疑人转向二级账户的资金进行查控,共冻结资金18万余元。

同时诸城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在陕西省丹凤县,专案组人员随即准备出发对嫌疑人实施抓捕。此时,案件又出现了转机,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已去往江苏省张家港市。为了最大限度的挽回群众损失,专案组民警也随即改变抓捕计划,于7月13日早上5时许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陕西省丹凤县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启动涉案资金解冻程序, 韩女士被骗的85000元将悉数返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