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感恩有你 健康同行——天狮集团广西柳州福利院献爱心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1日,“感恩有你健康同行”天狮集团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广西柳州福利院,天狮集团捐赠价值47万余元爱心产品,用于改善福利院人群的健康水平,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天狮集团总部、广西分公司、桂林分公司相关人员及天狮爱心志愿者、优秀经销商代表,与受助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狮集团爱心善举。

捐赠仪式上,天狮集团代表发言,向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孩子们表示深切慰问。活动中,天狮健康养生专家还现场讲授养生常识并详细介绍了天狮产品服用方法,帮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树立健康保健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天狮爱心志愿者及年轻的优秀事业伙伴代表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掌声不断。

柳州慈善会、福利院领导也代表受助人,感谢天狮人的爱心行动,并对天狮高品质健康产品赞誉有加,称天狮是受人尊敬的民族企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让人钦佩,更表达了对李金元董事长长期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敬意,同时祝愿天狮发展越来越好。

雄狮展翅,三次创业铸辉煌,爱心公益添锦绣。“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乘着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的宏图伟业,天狮集团将始终坚持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更高效的项目,更严谨的制度,更专业的运作,更宽广的胸怀,更博大的情怀,不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正如李金元董事长教诲:“我们每一个人,不管高低贵贱,都有取之不尽的财富,那就是爱心。当你付出你的爱心时,你会感觉这个世界会因你而变得更加美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立一个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让天狮爱心之花开遍全球,让生活因天狮变得更美好。截至目前,天狮集团在全球慈善及公益事业投入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