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权健产品获得越南2017“对人民健康优质产品”金奖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在越南保健食品协会举办的评奖活动,权健牌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和麦香味固体饮料(麦芽精)两款产品脱颖而出,喜获“对人民健康优质产品”金奖。

越南分公司经理代表公司领奖

一年一度的越南保健食品协会“对人民健康优质产品”评奖活动,主要针对优质、安全的保健食品及美容产品进行颁奖,对为人民健康保护及降低疾病风险,模范遵守法律规定的企业进行表彰、激励。

权健集团深耕海外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各区域业绩蒸蒸日上,得到了广大事业伙伴及所在国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认可。正是权健立足大健康产业平台,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用全球化视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民族品牌的最好证明。

获奖证书

金奖奖牌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