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善心汇成员非法聚京 警方带走挑头闹事者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7月24日,部分“善心汇”会员被别有用心之人煽动来京非法聚集,严重扰乱首都社会秩序。公安机关组织警力依法维护秩序,确保群众安全,对参与人员有序劝离现场,并对个别挑头闹事、拒不服从管理的人员依法强制带离进行审查。

24日晚,北京警方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善心汇”进京非法聚集行为已涉嫌触犯法律规定。同时发出警方警告,煽动、组织人员非法聚集和参与非法聚集均属于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有力维护社会秩序。

“善心汇”头目张天明被公安依法查处


近年来,传销犯罪案件持续高发,不法分子不断变换犯罪手法,利用“金融互助”“爱心慈善”“虚拟货币”“电子商务”“微信营销”等各种名目,策划、组织传销活动,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善心汇”张天明等人涉嫌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等为幌子,策划、操纵并发展人员参加传销活动,骗取巨额财物。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广东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犯罪问题进行查处。7月21日,张天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极端分子煽动会员进京聚集 疯狂程度近似邪教


为了煽动更多不明真相受蒙蔽的会员前往北京闹事,个别极端会员开始编造各种版本谎言。

跪拜、拍照,拉横幅写“XXX遭迫害”,以善之名,教唆会员对抗公安,这做法和法X功如出一辙。

防范经济风险座谈会召开 坚决打击干扰金融市场秩序违法行为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日前,公安机关防范经济风险座谈会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日前在公安机关防范经济风险座谈会上强调,集中开展打击整治涉众型、风险型经济犯罪活动,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能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