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克缇2017第一期博士课堂智慧开讲

直销行业网讯 克缇不仅是造梦的摇篮,更是所有克缇家人的精神家园,伙伴们在这里学习知识、丰富技能、提升智慧与格局!6月25日-26日,2017克缇(中国)第一期“博士课堂”在克缇上海总部行政中心正式开讲,近700位克缇家人有幸齐聚一堂共享智慧的殿堂,聆听克缇总裁陈武刚博士的智者心语。

知识可羡,胜于财富。智者的智慧是一种不平常的常识,总裁陈武刚博士有着丰博的学识、闪光的智慧,犹如一本移动的教科书,任何一段分享都是金玉良言足以让伙伴们受益匪浅。

课程《销售为王》 传授销售王者之道

顺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号召,直销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克缇(中国)适时启动大健康战略,利用新媒体电商模式下人们消费意识习惯的转变,结合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克缇体验式营销方式和理念能更融洽地与消费者沟通,完成销售和后续的跟进服务。

总裁陈武刚博士用自己三十年如一日遵循的克缇信条为伙伴们诠释经营直销事业不是一步登天,投机取巧只会造出空中楼阁;亲身体验产品,口碑分享,创意内容的行销才能赢得顾客的信赖以及源源不断的销售业绩;以诚待人,正确的团队管理是经营事业长远的销售为王之道。

匠心为始 回归产品

同时,总裁强调产品是克缇的基石,也是克缇发展的核心。克缇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每年在产品研发领域都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和心血,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总裁倾尽心力,投入到每一款产品的研发、测试和生产体验中,从第一款传奇氨基酸洁面霜开始,始终坚持“科学、专业、有效”的产品理念,并通过种类丰富的优质产品帮助更多人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服务千家万户。克缇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将永不止步!

总裁2个多小时睿智、诙谐幽默的演讲指引着伙伴们跨越自己思想的门槛,收获丰盛的精神食粮。现场氛围不断高涨,伙伴们对陈武刚博士的经验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表达他们对克缇更好发展的期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

共享荣光 映亮梦想

荣耀的舞台总是那么的令人激动和向往,最后的表彰环节,一批各级市场伙伴获得了荣誉加冕,他们有的梦想自己和家人能拥有幸福,平凡而朴实;有的梦想能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价值,大爱而卓越。无论什么样的梦想,都需要助力,方能更好地飞翔。克缇为他们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并悉心培养,为他们插上翅膀。

接受表彰的克缇家人凭着坚定执着的追求最终展翅翱翔荣耀绽放,收获梦想与价值,向着伙伴们所寄予的期待,向着那一份事业初心立下了不朽的誓言。

源自一粒种子的力量,是产品的天然安全,是服务的无微不至,是市场的精耕细作,是事业的破土新生,是爱与分享的生生不息……克缇事业需要大家一同来筑造,大健康战略的指引下,奋进的克缇人一定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