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温暖传递在行动

康婷·温暖传递

直销行业网讯 康婷公司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战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馈社会,为中国公益事业增添力量。

赤峰分公司

2017年7月20日,康婷公司赤峰分公司携手赤峰市民政局、向阳系统团队,走进赤峰市福利院,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康婷公司赤峰分公司副经理司小军、向阳系统团队精英代表李华及赤峰市场精英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牛奶、食用油和大米等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品。活动中,赤峰市场精英们参观了福利院老人们的居住和休闲娱乐场所,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此次公益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康婷公司尽责于社会的理念,彰显了康婷公司温暖传递的信心与决心。

康婷爱心人士准备爱心物资并陪老人练书法

康婷爱心人士陪老人聊天

山西省分公司

康婷爱心人士与村民合影

2017年7月24日,康婷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携手大同市工商局驻广灵南村镇扶贫工作队、林关南庄村委、阳光旗舰系统起航团队,走进山西大同广灵县南村镇林关南庄村,开展了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是康婷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经理李忭、起航团队精英代表吕阳及山西市场精英们第二次来到这里进行爱心捐助。在2017年1月18日,新春来临之际,康婷公司为村里贫困家庭送去了轮椅、生活用品、过年用品等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品,为喜庆的春节增添了融融暖意。

康婷公司捐赠爱心物品

康婷爱心人士为老人理发

当得知村里经常断电,严重困扰了村民的生活,康婷公司再次组织爱心人士为村里送去了发电机和衣物等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品,让温暖传递!

康婷公司捐赠发电机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