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点燃梦想,绽放生命——下一代CEO,三生德才成长训练营

点燃梦想,绽放生命——三生德才成长训练营

三生德才成长训练营的学员们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讲述言传身教

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李津为开营仪式致辞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6-19日,来自全国各地三生营销伙伴的子女们相聚在三生青少年领袖营地,开始了为期4天的“下一代CEO——三生德才成长训练营”活动。 截止目前,三生已成功举办七届训练营活动,帮助数前面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训练营,孩子们学会互帮互助的珍贵友谊,在导师的启发中收获梦想,在亲子对话中懂得感恩,在游戏中突破自己、收获成长。本次活动邀请中国教练技术学院资深导师翁镇,幽默风趣、嬉笑怒骂的演讲风格,让现场学员们在培训中找到生命的价值,成长的快乐。

心有阳光,展翅飞翔

秉持着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三生致力于帮助事业伙伴的孩子们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本次活动, 三生教育部项目经理李强为孩子们讲解了三生的文化与三生倡导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讲到,三生不仅是一个创业平台,更是激励人生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孩子能积极向上,提升自我,成为父母的骄傲,祖国的希望。同时也解读了“健康的身体是成就一切的根本,健康的饮食是强健体魄的保证。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机会追逐梦想。”李经理的讲课内容让现场的伙伴收获满满。

教育部项目经理李强 解读健康生活方式

学员们观看三生企业宣传片

齐心协力,突破自我

牙签如何插入气球而不破?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利用一张张的白纸,叠出最高的高度?翁镇导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员们打破固有思维,勇于创新,敢于尝试,让孩子们相信自己,突破自己。通过小小游戏,也让学员们感受到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只有所有人集思广益,并不断修正方案,才能齐心协力完成游戏。

“在齐步走的环节,我们10个人一直在喊口号,口号喊的越快,脚步就越快。为了让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终点,我们尝试了好几次。通过游戏,让我们明白完成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目标一致,方法灵活。”小小的游戏中,蕴含着大大的深意。这也正是三生所希望的,希望每一位孩子在今后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与事业伙伴紧密合作,同心协力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怎样才能将牙签插入气球而不爆,学员们进行热烈的讨论

搭纸塔,叠出梦想新高度

团队是一种凝聚力,汇聚无穷的力量

用真诚的心,感恩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是第一次做父母,却竭尽全力给我最好的,我爱你们。”活动现场,学员们对父母说出心里的话,曾经的不懂事,曾经的任性与无知,在那一刻都烟消云散。为父母系上象征感恩的蓝丝带,感谢他们全心全意为自己付出,一个拥抱,一句谢谢,却表明内心最真实的感受。“父母恩”的环节,为所有的父母与孩子提供沟通与理解的平台,让彼此都了解对方的付出与处境。在“天堂晚宴”中所有的父母都被蒙上眼睛,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筷子,为父母喂食。正是通过这些常见而亲昵的举动,加深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

学会感恩,学会善待父母

昏黄的灯光中,写下对父母感恩的话

每一位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们都收获满满,他们突破自我,收获成长;他们懂得感恩,用心付出;他们心怀梦想,破冰起航。未来,期待更多的孩子参加特殊而难忘的训练营,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走的精彩而稳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