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厚积薄发,进取五载——理想五年的坚守与革新

直销行业网讯 日新月异的五年,实体店到电商到微商,金融资本到直销再到新零售……商业模式重新构筑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在中国获牌的直销企业也从30多家发展到近100家……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了“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燎原势态。

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时代的产物。在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共享经济崛起的大势下。五年,1825个日夜,对于理想科技集团,对于每个为理想而奋斗的人,每一天都算数,每一天都有意义,都弥足珍贵,值得珍藏。

理想五年,从注册到获牌,成为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从昆明到全国九大分公司、到1000多家理想茶院专卖店、100多家Softeas专卖店;从第一款产品到“药、酒、茶”大健康产品群;从主张“直销生态”到“直销立法”;独创以“茶生活方式”“两植一排”的专业、健康、匠心、责任的形象面世,高举大健康产业大旗,“精准、聚焦、深耕、创新”是理想聚焦之力,是理想优化之法,更是理想发展之道。

理想,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从它诞生的那一天起,就肩负着责任和使命。理想最大的责任就是搭建更好的平台、整合全球资源,开发更好的产品,帮助更多的理想家人实现理想、收获成功、收获健康;帮助更多的茶农、药农脱贫致富;帮助员工更好的进步和成长。这就是理想的理想,这就是理想的责任,这就是理想的使命。

理想这块直销牌照是为中国茶而来、为中国三七而来、为中国的大健康而来。五年时间,理想使命未变、责任未变;动力未减、决心未减。五年的历练、五年的探索、五年的坚守,理想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从容。

理想在做好企业架构、营销模式、产品开发和大健康产业链时,提出了“互联网+直销+金融资本+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大健康产业为契机、以互联网为手段、以直销为模式,以龙润茶、龙发制药等上市企业为资本,构建“总部+分公司+服务中心”大运营体系,真正实现了大数据营销、个性化消费、定制化生产。

理想踩在了大健康时代的节点,站在了千亿产业的风口,也站在了茶叶和三七两个千亿市场的原产地和生产中心、科研中心、营销中心。加以23年来,龙系企业在生物制药、健康养生的研发优势,以及科学成熟的“通解调补”排毒理论,真正打造出理想“药、酒、茶”生态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链,从而实现“产品健康化、资源全国化、品牌世界化”,也开启了理想第二个“五年计划”。

心有理想,春暖花开。理想以“打造民族生物科技产业的世界品牌”为己任。跃马当先,以百舸争流之势,为中国茶业和中国药业的崛起、为生态文明建设、为人类的健康而顽强奋斗。以理想创业,实现个人成功、家庭幸福、社会文明、世界和平的“中国理想•中国梦”。

让天下苍生,共享成果,成就美好!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