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发力直销市场

直销行业网讯 前段时间,随着缘合异业联盟的加入以及吉林分公司开业,一直“默默无闻”的金诃藏药终于是有了动静。一连多篇的资讯不仅让这青海省唯一直企博得了关注,还有不少人从中嗅查到企业“发力”的味道。

获牌至今仅一年多的金诃藏药是年轻、低调的。也或是这个原因,其一直不被广大业内人所熟知。而借着文章开篇的两大实时热点,笔者特意邀约采访了金诃藏药外事总监钱奇,以图更清晰的了解企业直销现状。

经销商主要分布西北、东北 拳头产品有四

钱奇首先概括性的介绍了金诃藏药直销板块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业务在全国大多数省份市场尚处于空白状态,经销商群体主要分布在西北和东北。直销产品方面,钱奇提到:目前金诃藏药共有保健食品、化妆品、日用品在内的20余款产品。其中,拳头产品有红景天含片、益青胶囊、雪之健胶囊以及雪益康胶囊等。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涉及藏药的拿牌直销企业,金诃藏药的拳头产品使得钱奇信心十足。他表示,金诃藏药红景天含片是以红景天为主要原料所制成,由于红景天恶劣的生长环境,其不仅具备很强的生命力和特殊适应性,还有着补气清肺、益智养心等等功效。经功能试验证明,金诃藏药红景天含片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益青胶囊是以蝙蝠蛾被毛孢菌丝体、西洋参提取物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其中,蝙蝠蛾被毛孢来自冬虫夏草核心产区青海玉树,具有补虚损、益精气等作用。经动物功能实验证明,益青胶囊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另外,同样作为金诃藏药拳头产品的雪之健胶囊和雪益康胶囊均为保健食品,分别具备调节血脂、调节血糖的保健功能。对于未来,钱奇介绍到,金诃藏药有计划推出雪莲系列化妆品,其原料选自高原原生态雪莲及多种高原植物精粹。据悉,该系列产品不仅针对美白祛黄,焕颜紧致肌肤有良好的作用,还将进一步的助力金诃藏药市场发展。

金诃藏药共拥三大经销商系统 三家分支机构

我们知道,直销版图的拓张需要优质的产品,也离不开深入一线市场的经销商伙伴。对于携手缘合异业联盟,金诃藏药是出于何种考量呢?钱奇表示,目前公司系统力量相对薄弱,扩充团队的同时金诃也希望通过缘合异业联盟进一步的开发西北市场。而值得关注的是,钱奇还透露到公司当前的系统规模。他表示,目前金诃藏药共有三大系统。

分公司作为直销企业布于全国的分支机构,便于管理各区域业务的同时,能够发挥出服务、支援市场的重要作用。以“植根吉林、服务区域”的定位惊艳亮相的金诃藏药吉林分公司不仅喻示着企业东北市场的火爆,也展现出金诃助推发展的决心。而当笔者与钱奇谈到金诃藏药分公司规模时,钱奇表示:当前公司共有青海西宁分公司、辽宁沈阳分公司、吉林长春分公司等三家分支机构。他提到,我国中东部地区作为经济最为发达的区域,我们已经注意到尤以华东区为重点的区域市场潜力。未来一两年内,金诃藏药将重点扶持这些地区的市场开发。

稳定业绩增长 金诃藏药陕西西安分公司将开业

随着2017上半年的度过,金诃藏药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也不得不被提及。据钱奇表示,公司下半年主要工作内容将围绕稳定业绩增长、雪莲系列化妆品上市、陕西西安分公司开业等项目进行。

笔者想来,作为直销企业中唯一涉及藏药,以及青海省的“独苗”,金诃藏药具备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董事长艾措千曾表示:藏医药学不专属于青藏高原,应该为全世界服务。这里,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金诃藏药有着这份潜质,通过万万千千的经销商伙伴分享,优质的、来自青藏高原的金诃产品也必将走进更多家庭,为消费者带去福音。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