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维楚新品 极润面世——炎帝维楚保湿修护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直销行业网讯 一千五百年前的东晋,众里寻他千百度,一次葛洪妙手医太子,成就了葛仙米的美名,书写了大自然天赐珍品的尊贵历史。

一千五百年后的今天,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场葛仙米挽救行动,造就了炎帝维楚的品牌,创建了葛仙米极润无瑕的全新传奇。

追本溯源

早在1500多年前,就有晋代医学家葛洪,以水生微藻葛仙米治愈了太子多年顽疾。

追溯《本草纲目拾遗》、《药性考》等古医书记载,均有提及葛仙米微藻治疗烧烫伤的神奇功效。

为揭开葛仙米微藻的神秘面纱,挽救这个日益稀奇的天赐珍品,公司2006年起与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强强联手,深度合作,并于2009年起与中科院农业项目办公室共建生物技术炎帝研发基地。公司研发中心主导的葛仙米人工规模化繁殖与开发应用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

以高科技萃取的葛仙米精华为主导,通过“仿生皮肤层”的焕肤科技,融汇中西科技元素,焕变出保湿、滋润、防护与修复的护肤传奇。

新露芳容

2009年10月,维楚葛仙米保湿系列全球首发。一举攻克了葛仙米精华萃取的难关,开创了这个珍稀微藻的成功应用。权威机构检测表明,其面膜产品的保湿时间长达6小时!

2017年7月19日下午,在万众期待中,维楚保湿修护系列全新升级上市。维楚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场,将近三千人次的激情参与,引爆全场尖叫热潮。炎帝生物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王玉兰、炎帝生物副总裁、电商中心总经理周明玲、炎帝生物副总裁、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萧良慧等领导莅临了发布会的现场。

三大核心

发布会上,王玉兰博士以葛仙米的由来为始,到如何能拥有如葛仙米般晶莹剔透的肌肤,再到深入研究演练,以讲故事的方式,将维楚研发的理念娓娓道来。她表示,从2006年至今,公司历时多年,倾注无数心血,开创出独特的葛仙米绿色养殖,专利提取技术。如今,公司的葛仙米核心技术已走在全球微藻技术的前列。

其中,本次升级上市的维楚葛仙米护肤系列就含有三大核心成分。在“仿生焕肤”科技的基础上,有效保湿修护,层层深入滋养,让肌肤重焕年轻光采。

1、先进的活性精萃技术。公司取绿色培育的天然葛仙米,恪守高科技专利提取技术,萃取出藻多糖、藻胜肽、氨基酸等多种神奇活性精粹。将微藻的修护能量,融入每一件维楚的产品中。

   2、中药养肤的八珍驻颜方。以人参等八味传统珍贵中药材,对症衰老,精心炮制。萃取中国经典古老中药配方精华,促进肌肤微循环,回复肌肤紧致弹力,轻柔淡化时光印记。

3、对“症”下“料”的高科技成分。针对不同部位及护肤需求,精选出天然果酸、水动能因子、胜肽、辅酶Q10、VE、马齿苋提取物等高效活性菁萃,使肌肤通透、平滑,焕发迷人光采。

美丽见证

炎帝公司讲师着重分析了葛仙米的成分,通过对见证人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比对,用事实说话。以葛仙米藻提取物、西方科技成分和八珍驻颜方三大核心成分,中西结合,表里兼顾,使新款升级的维楚保湿修护系列脱颖而出,全套护理,呵护您娇嫩的肌肤,保湿效果傲视群芳。

更重要的是,所有产品在湖南药检所进行重金属、微生物、动物毒理检测,结果表明都是安全无刺激的。而且权威检测,保湿时间超过8小时!

公司现场抽取了两位观众进行体验,通过配合即将上市的新品VAUCH逆龄5合1美肤仪使用,以半边脸体验方式,根据老师的讲解完成了一整套的护肤过程。短短的十来分钟,两位体验者的脸部水分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得到了提升,肤色明显更白,法令纹和眼尾纹有所减淡。而简单便捷的操作步骤使平时耗时很长的护肤事半功倍!

传奇可期

这是公司第一次正式举办新产品上市的发布会,结合之前大南海豪轮游上的超强铺垫预演,超过七千人次的热情参与给予我司积极动力,使公司梳理出一条更加清晰的产品发展路线,开创了产品发布新模式的先河,对于我司今后的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本次发布会不仅有维楚护肤系列全新升级,VAUCH逆龄5合1美肤仪也揭开神秘的面纱,展露冰山一角。涵盖了日常护理所需的五大核心功能于一身,通过3MHz的超声波、630nm的生物红光、正负离子、冷热交替,从而达到肌肤逆龄的效果。此款新品将于后期隆重上市。

维楚最美就是你,维楚这一抹人间亮色将会伴随着更多的美丽惊喜呈现在大众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