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神助攻”康美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直销行业网讯 最近热映的《战狼2》燃爆朋友圈,放下GDP扛起冲锋枪的“达康书记”与冷锋并肩作战,成为主角一路开挂的“神助攻”。

现实生活中,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需要免疫力这一“神助攻”来帮忙。康美时代提高免疫力的产品有不少,巧搭配才能有好体验。今天,康康就为大家来普及。

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这几款产品:

慧致源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产品介绍:

以灵芝孢子油、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经国家食药监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原料说明:

灵芝孢子油采用现代物理破壁技术及超临界CO2 萃取技术加工而成。其含有的三萜类成分,现代研究显示,可有效抑制肿瘤,使灵芝发挥保健和治疗作用【1】。

【1】陈新霞、顾呈华、吕中明、阳明晶,灵芝孢子油免疫调节作用的研究,江苏预防医学 2008年9月第19卷第3期:8-10

康美牌人参灵芝鱼胶液

产品介绍:

以人参、灵芝、鱼胶、冰糖、纯化水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经国家食药监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及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

产品亮点:

采用精气神同步配方,采用高效多功能提取设备萃取药材精华,制备成更易于人体吸收的口服液制剂,尤其适合病后康复人群。

西洋参胶囊

产品介绍:

以西洋参、微粉硅胶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经国家食药监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

产品亮点:

采用西洋参原粒打粉,用量充足,最大限度保留药材的功效成分,为大众养生首选。

蜂胶软胶囊

产品介绍:

以蜂胶、聚乙二醇-400、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原料说明:

蜂胶为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具有补虚弱,化浊脂,止消渴;外用解毒消肿,收敛生肌。用于体虚早衰,高脂血症,消渴;外治皮肤皲裂,烧烫伤。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蜂胶水提液和醇提液能改善糖尿病SD大鼠的糖、脂肪、蛋白质代谢,减少糖尿病肾病的危害【2】 。另外,也有研究蜂胶水提液和醇提液对实验性高血脂SD大鼠血液和肝脏的影响,表明其能改善脂质代谢,并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2】 。

【2】何晓波、周俐裴、芦柏震,蜂胶的药理活性,药学专论,2006年第15卷第1期:27-28

铁皮石斛西洋参红景天胶囊

产品介绍:

以铁皮石斛提取物、西洋参提取物、红景天提取物、淀粉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经国家食药监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

产品亮点:

所用原料均为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原料珍贵,性味偏凉,原料间协同增效,补气养阴,滋养五脏,达到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作用,尤其适合出差、运动、旅行人士。

金属质感分割线

可以看到,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亮点,要全面升级免疫力,必须合理搭配使用。基础调理+针对性调理是此类产品的搭配原则,让我们仔细看看:

第一阶段 构建免疫战线

基础需要:西洋参胶囊、铁皮石斛西洋参红景天胶囊

补充营养:钙铁锌硒咀嚼片

西洋参胶囊和铁皮石斛西洋参红景天胶囊都属于西洋参类的健康食品,但其中又有区别。西洋参胶囊适宜平和体质的基础保健;而铁皮石斛西洋参红景天胶囊以滋阴生津的铁皮石斛为君药,配以补气养阴的西洋参为臣,佐以益气活血的红景天,全方共奏平衡阴阳之效,更适合体质偏颇者。

第二阶段 加固免疫防线

维持免疫力:蜂胶软胶囊

加强免疫力:慧致源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蜂胶软胶囊柔和优质纯天然蜂胶之精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现代研究显示,蜂胶具有修补及调节机体的作用,能补充日常饮食中吸收不到的营养元素,可延缓衰老、抗氧化及舒缓上呼吸道过敏症状,提高免疫系统功能,具有保健及美容作用,尤其适合三高患者使用。

灵芝孢子油富含灵芝三萜类化合物。而现代研究显示,灵芝三萜类化合物是一种有效的肿瘤细胞凋亡诱导剂,能够通过诱发肿瘤细胞凋亡而达到治疗肿瘤的目的。

第三阶段:加强应变之道

快速、全面提升免疫力:康美牌人参灵芝鱼胶液

甄选人参、灵芝、鱼胶三味名贵药材,精气神同补,脏腑并调,不偏不倚,通过扶正固本、益气生精,整体调节人体机能平衡,提升生命原动力,提高机体免疫力。

参胶元的液态口服溶液,比普通形式的保健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液体深入五脏,融汇贯通,更易发挥效果。特别适合体弱或久病体虚者、病愈及中老人群服用。

当然了,要长期构建起身体的免疫防线,合理的饮食、适度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身体与能力双双在线,才能收获成功的人生!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