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生物:琼中女足哥德杯三连冠!

直销行业网讯 “7战全胜!琼中女足好样的!”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炎帝生物百年树人基金会这几年全力资助的海南琼中女足8月1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结束的2017“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女子14岁组决赛中,势如破竹,以2:0战胜沈阳队,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在本次比赛中,琼中女足七战全胜一球不失!

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75支球队以及228支国内球队、近万名足球小将参加本次比赛。海南琼中队参加女子14岁组的比赛,该组一共7支队,其中5支国内球队,两支国外球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前两名的球队争冠。海南琼中队在6场循环赛中6战6胜,零封对手。

“哥德杯”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是迄今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国际化的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43届,2007年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称号。在2015年和2016年的该项赛事中,海南琼中队曾分别获得U12和U14女子组冠军。

琼中女足成立于2006年,最初的队员全部是来自于偏僻山村的孩子们,她们穿着补了又补的足球鞋,凭着满腔热情和一股韧劲,踢出了大山,踢向了世界。炎帝生物创办的百年树人基金会也于2015年起,不仅资助海南琼中县贫困学子,还特别为琼中女足提供营养物资及现金合共近百万元,并于2016年在琼中举办了“百年树人,走进琼中”的公益足球友谊赛。百年树人,为琼中女足加油,为南国英雌喝彩!

另悉,以海南琼中女足的奋斗故事为原型的青春励志电影《旋风女队》将于今年9月公映。

王靖怡获最具潜质运动员奖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