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双迪三大核心科技 引领智造健康微环境

直销行业网讯 双迪三大核心科技,引领智造健康微环境。

二十多年,无论是在房地产或是股市有多热的时期,陈玉松都拒绝诱惑,一直扎根于健康产业,他的坚持源于对母亲深沉的爱。母亲在陈玉松少年时期就因癌症撇下家人而去,他就暗自发誓以后要研发出能减少人类病痛的产品。

二十多年,在中国,有的企业或许已几经轮回,而陈玉松的健康产业屹立至今,双迪三大核心技术是最坚实的根基。

把最新的技术、最好的理念、最好的产品献给大家

——珍奥双迪创办人陈玉松

核酸——人类最后的营养素

有调查数据显示,25年前,中国只有3%的人听过核酸这个名字;25年后,核酸已作为药、保健食品、婴幼儿奶粉的原料而家喻户晓,被写进大学《营养学》教材。

陈玉松向诺贝尔科学家赠送礼品

20世纪90年代,陈玉松凭着超前而敏锐的目光锁定了“核酸类产品的开发与推广”这个能给人类带来健康长寿的生命科学前沿项目,通过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合作核酸项目,研发出我国首代核酸系列保健品,其科技含量与功效作用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项目。

珍奥双迪始终专注于“核酸造福人类健康”事业,于1998年6月在大连建成了中国最大的核酸产业基地,使得珍奥双迪核酸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生产的核糖核酸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通过GMA-SAFE(美国食品生产协会-食品优秀生产供方审核)认证的RNA产品。后来又取得惊人发现,通过生物技术提取到了一种含有多种营养素、微量元素的酵母肽,并取得独家专利。

双迪尚得泰核酸口服液

尚得泰口服液是一款核酸口服液,是双迪核酸在保健品上应用的代表,能够改善细胞活力,提高机体免疫力。在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获“优秀产品”奖。

双迪化妆品系列金派、银派是核苷酸和其它化妆品有效成分科学配伍的成果,被业界赞誉为开启了化妆品基因应用新时代。

富氢——纯天然抗氧化

医学研究发现,氢气对各类疾病过程中的氧化损伤、炎症反应、细胞凋亡和血管异常增生都具有治疗作用,但传统的电解方法获得的氢气,会同时产生大量的氧化因子如臭氧、双氧水等,一般只能用做消毒水等日化用品。双迪早已嗅到先机,率先投入到氢气应用领域的研发当中,用10年的时间获得富氢技术的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已形成“富氢水技术”和“氢合等离子群”两大核心专利群。

“几乎没有像我们这样做产品的!比如说我们生产的水杯,我们要用超正常工作电流的10倍电流去考核它,去看它有没有镀层剥落,有没有损坏,每考核一个,我们都要进行质检。”双迪股份创新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志邦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双迪的富氢技术致力于解决水、食品和空气的安全问题,在家庭、办公场所的小范围内,做出改善吃、喝、睡、养、吸等方面的产品。

双迪富氢技术应用的代表之一微型富氢制水器深受市场的欢迎,2017年第二代微型富氢制水器核心技术全面升级,活性氢含量翻倍增长,最高可达1300ppb,业内领先,外观的设计也更加的完善。

“未来,我们还将利用富氢技术开发系列产品,我们的果蔬消毒机采用的是富氢技术杀菌消毒,这弥补了市场上大多数同类产品采用超声波和臭氧消毒不能彻底杀菌的缺陷,富氢技术对于提高生活质量非常重要。”陈玉松在产品说明会上说道。

基因检测——身体使用说明书

25年前,陈玉松就开始关注基因,8年前,他发现基因的一个领域是可以介入的,就是基因检测。通过基因检测技术,就能够帮助我们不得病、晚得病、早发现、早治疗,这吻合他的终身事业——造福人类健康。为了把基因检测技术做成熟、做到最好,他在美国重金聘请3到5位博士,收集基因检测设备制造商、基因检测业务运营商、基因检测研究成果等信息情报,然后成立了基因检测机构,把十几年的资源、人才汇入到这个平台上,包括美国FDA批准的设备和承担世界人类基因组计划的科学家等高层次资源。如今大热的基因检测也证明了陈玉松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双迪已在这领域稳固成熟。

基因检测

2014年,双迪基因检测机构在公司总部生物谷成立。现已建立现代化的标准医学检测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基因分型技术平台、一代测序技术平台、中通量测序平台、高通量测序平台及大数据运算服务器、高度信息化管理软件;配备美国ABI公司实时定量PCR仪,美国Illumina新一代高通量测序仪、SequenomMassArray质谱仪、高性能运算服务器等前沿的基因检测仪器设备,是目前东北地区最大的基因测序平台。

生物谷全景

双迪扎根中国健康产业十余年,拥有的核苷酸、富氢和基因检测三大核心科技也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升级产品,致力于在人们的衣、食、住方面打造健康的微环境,已形成直销企业中一张独特的名片:

双迪——智造健康微环境!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