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三个月,十几座城市,600万捐赠——天狮爱心清凉了这个夏季

奉献一次爱心容易,但坚持奉献爱心,却是一件能让人肃然起敬的事。

天狮从2006年把5月18日定为“天狮爱心日”起,已连续11年举办“5.18天狮爱心日”活动,爱心从未止步。

除了照顾,他们还需爱与欢笑

当一群哥哥姐姐涌进,他们每个人都显得格外的兴奋。有的就瞪大眼睛看着你,有的在屋里乱蹦,有的在自言自语说着听不懂的话。他们都是一群或是身体或是智力上有障碍的弃儿。

这是几年前去过的一所福利院的场景。

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他们的基本生活是有保障,但也仅仅是基本生活。

毕竟需要照顾的人数较多,而人员有限。照料人员没有那么多时间与精力给与他们更多的爱与欢笑。就连到附近的小公园都能让这些小朋友很开心。

平日人手不足,福利院的照料人员不敢轻易带他们离开福利院,怕出意外。

相比小朋友较多的福利院,养老院更显寂静跟冷清。老人多上了年纪,行动不便,更多的时间都是在房间待着。偶尔来群给能他们表演个节目,听他们说话的人,就很满足。

无论是养老院、福利院,还是孤儿院,它们是这社会的一部分,却因不能与社会发生主动链接,与社会形成断层,往往会忽略了这群同样需要我们关爱的人。

“5.18天狮爱心日”系列爱心活动

2006年5月18日,在“爱在天地间”大型公益主题晚会上,天狮集团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向2006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推广活动组委会捐赠1000万元。

此次捐款得到了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天狮人的积极参与,大家的爱心无私奉献,让李金元董事长非常感动,由此决定将每年的5月18日,定为“天狮爱心日”。

今年的天狮爱心日,举办了“5.18天狮爱心日”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天狮人奉献爱心的身影留在了天津武清、山东章丘、广西柳州、浙江湖州、吉林长春、江西赣州、新疆喀什、新疆阿克苏等十几个城市的福利院、敬老院、孤儿院。

除了给他们带去了价值近600万的天狮产品,更带去了爱与欢笑。

爱心剪影

江南style,走起~


我们一起搭个爱心之家

或许你觉得平常无奇的东西,

对于一些人却是那么地奢侈与满足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挥挥手~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我们也是心灵手巧滴~

你们是最棒的,我也是最棒的!

总有一种力量,让你我砥砺前行

或许你还在抱怨周遭的不公,或许你还在与挫折做斗争,但我们已经比这世界上的一部分人幸运太多了。

因为我们都是有能力给予的人,给予这部分人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自己的爱,实现我们的社会价值。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说,共同建立一个充满爱心的和谐家园,是天狮人爱的愿景。

此大爱的愿景将凝聚天狮人铸就第三次创业的辉煌。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