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卫康第一支直销系统华爱国际离开 正式加盟隆力奇

直销行业网讯 9月5日,华爱国际系统发布重要公告。公告表示:为了系统的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也与互联网时代接轨,华爱国际系统,始于心,创于行。不断创造奇迹,它用钟灵毓秀的精巧布局,勾画崭新的蓝图。值得一提的是,公告中提到公司为隆力奇。这意味着华爱国际系统已离开卫康加盟隆力奇。

华爱国际系统创始人王大阳、王二阳

为了确认此消息,直销百科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华爱国际系统创始人王大阳,对方表示,为了系统新的发展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今年9月1日,华爱国际系统正式离开卫康生物公司,加盟隆力奇。

今年三月,卫康成都分公司开业,王大阳(右八)位次是市场领袖中最靠近中心的

据了解,华爱国际系统于2015年2月6日加盟山东卫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卫康生物的第一支直销系统,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2016年,华爱国际系统在卫康集团总部对面斥资5000万购买了华爱国际大厦,卫康集团总部与华爱国际大厦只间隔一条公路,两者相互辉映,一度让业内人士惊叹。

据悉,今年3月,卫康生物成都分公司开业时,华爱国际系统创始王大阳参加庆典,且位次是市场领袖中最靠前的。今年4月,卫康生物举行十八周年庆典,王大阳还获得了别墅大奖。2017年7月,华爱国际系统依然在推崇卫康事业,短短两个月之后,华爱国际系统宣布加盟隆力奇,实属突然。

事件后续如何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