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江门市工商局举办“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活动

直销行业网讯 9月15日上午,江门市局联合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在市区万达广场举办一场主题为“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活动,开展打击传销法律宣传,接受市场咨询。江门市政府蔡德威副市长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蔡德威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打击传销工作事关全市市场经济秩序和市场环境,事关维护社会稳定和建设和谐江门的大局,全市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不懈打击传销。蔡德威副市长提出:要加大打击力度,把打击传销的工作重点由原来的以清查驱赶为主转变为以刑事打击为主,工作方式由公安机关配合工商部门开展整治为主转变为以公安机关侦办传销刑事案件为主。直销企业要守法经营,要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生产经营,组织直销培训和推广等活动,自觉划清与传销的界线,不得采取传销手法拓展业务,不得开展非法直销活动。市民群众要自觉抵制和举报传销活动,多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警示、提示信息,提醒亲朋好友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发现传销线索及时举报。要形成政府统一领导,综治机关指挥协调,部门协同作战,广大群众积极参战的打击传销工作局面,形成群防群治合力。

此外,活动还邀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等6个直销企业参加,宣传热心公益、服务社群等履行社会责任的丰硕成果,让社会各界、市民群众全面、正确认识直销企业和直销活动。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大学生代表作拒绝参加传销活动的主题讲话。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