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泰国2017年度MICE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9月4日,泰国2017年度MICE颁奖盛典在曼谷圆满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泰国2017年度MICE大奖”,本次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仅有三家。

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在泰国举行海外研讨会,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对泰国的旅游业、经济发展,以及中泰民间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将军亲自为完美公司颁奖。

作为有着中外友好背景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成立20多年来,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肩负着中外民间交流的社会责任。“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以来,为中国及沿线国家带来更多商机,完美公司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与受益者,共建者与共享者,愿意担当“新丝路人”排头兵,架起中外人文交流的桥梁,并且积极倡导完美人努力提升自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用行动展示中国游客的文明形象。

此次获奖是业界对完美公司所提倡的“文明出行”的认可,也是泰国官方对完美公司为中泰友谊和交流所作贡献的认可。未来,完美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促进企业发展,为建设“一带一路”贡献更多力量,积极推动中泰经济和民间文化交流,促进双方友谊与互信合作!

【注:MICE由Meetings(会议)、Incentives(奖励旅游)、Conferencing/Conventions(大型企业会议)、Exhibitions/Exposition(活动展览)和Event(节事活动)的第一个字母组成,是会展的英文缩写】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