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北方大陆慧益一生全国首家店——北京旗舰店开业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9月16日,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盛典荣耀举行。

开业当天,现场高朋满座,气氛异常热烈,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常务副总裁王兴魁先生,北方大陆产业集团直销事业部市场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孟令超先生,北方大陆家和联盟董事、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店主韩之庆先生,北方大陆家和联盟联合董事红钻领导人吴慧芳女士,北方大陆家和联盟理事麻喜利女士,北方大陆家和联盟理事杨青海先生,北方大陆家和联盟理事夏枫女士,北方大陆家和联盟运营总监林子杰先生,北方大陆家和联盟王梓荣女士等,与200多北方大陆家人以及来自各界的重要嘉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闪耀时刻。

北方大陆董事长邹忠全携高管团队及市场领导人为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剪彩

上午九点,在热烈的鞭炮声、铜鼓声中,在现场嘉宾的殷切期待下,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举行了热烈的剪彩仪式,这将意味着,它正式迈向市场,落地运营,开门迎客,首迎开门红,将健康智慧抢先带给每个人。

据悉,慧益一生问世一个多月来,就引起了巨大的市场反响,众多创业者蠢蠢欲动,纷纷试水,欲开店创富,抢占未来。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是全国首家开业的店,这也标志着,慧益一生万家连锁计划全面起航,进军大健康市场,赢在新零售,赢在社区终端,赢在共享经济,赢在未来。

对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北方大陆产业集团高度重视,给予了重要的人力、物力支持,从店面的装修,到物料的输送,再到开业的筹备,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做到完美。

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雄踞北京通州宋庄优质地段,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环境优雅,辐射大北京海量客流,营业优势无与伦比。

更为重要的是,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千平米大空间,视野广阔,超大容量,囊括了北方大陆近百种优质产品,将给予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健康体验。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致辞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以及家人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相信依托于北方大陆的平台实力,依托于大家的支持,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盛典,势必举得圆满成功。

同时,邹忠全先生也对未来的经济趋势、慧益一生的美好未来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由衷期望,众多创业者能通过慧益一生这个健康连锁平台,实现人生梦想、事业梦想、创业梦想,也殷切相信,消费者在慧益一生店中,收获健康智慧,提升生活品质。

接着,北方大陆家和联盟董事、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店主韩之庆先生致辞中,也表示对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的开业,充满了绝对的信心。

他相信,在新零售时代来临之际,慧益一生抢先机,走前列,当标杆,率先攻占北京大健康市场,势必给众多创业者树立榜样,勾勒一种全新的创业路径,赢得财富先机,同时,他也相信,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将通过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大健康体验。

慧益一生问世以来,之所以受到创业者、消费者的欢迎,最主要的原因,它满足了大健康市场的需求。慧益一生倡导一种时尚化、便捷智慧的生活方式,符合当前人们消费升级的趋势,为人们提供一个人文生态的沟通平台,一个多元化的体验场景,成为每个人爱健康、爱自己的智慧生活平台。

在北方大陆国际商学院高级产品讲师张泽浩先生的讲解中,他表示,慧益一生是用新零售的思维、互联网的思维、跨界整合的思维、共享经济的思维打造的健康连锁店,它满足了新零售的趋势、共享经济的趋势、大健康市场的趋势,精准定位于社区健康连锁经济,让创业者在这个风口上,获得绝佳的创业良机。

更为震撼的是,慧益一生以五清快按为突破口,辐射社区2公里人群,给人们带来绝佳的快按摩体验。另外,还可全年不限次免费使用店内快健康快时尚的仪器和服务。

当然,慧益一生线上线下包罗万象的大健康产品,从清养调补,到首儿母婴,到医美项目,更是精彩绝伦,处处与众不同。绝佳的健康效果,卓越不凡的服务体验,几乎是人人必须,家家必备,生命必享。而且,它人文生态、高效便捷、智慧科技,将大健康智慧做到极致,全方面提升人们生活品质。

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对慧益一生的全面落地,将产生划时代的影响。它给众多创业者树立了信心,看到了慧益一生商业模式的成功运营,并加入这股创业热潮中,形成规模性的合力,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抢占社区终端,用心做好社区健康的大生意,共同创建慧益一生的美好未来。

新零售共享经济大时代下

分享经济+跨界整合+社区健康经济=所向披靡

抢滩时代,抢到你就赢

慧益一生,共享健康,

精彩一生,荣耀一生!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