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阳光直销正本源 自然阳光举行行业媒体交流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9月20日,美资直销企业自然阳光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举办以“净化市场耀规范、阳光直销正本源”为主题的行业媒体交流会,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二十余家媒体参与了此次会议。

“我们要用产品来说话,产品的质量就是最好的营销”——周鲁浩总裁表达了自然阳光对于以产品为导向的坚定态度。

自然阳光是一家同时通过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和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认证的外资直销企业,通过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和系统化的精益生产管理,确保自身产品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周鲁浩总裁在谈到自然阳光的品牌发展战略时表示,“公司在品牌宣传工作上更注重企业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希望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来培养稳定增长的消费群体。”自然阳光就像一名初生的婴儿,他希望行业媒体对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自然阳光给予充分的关心和支持。

“虽然我们的产品与配方都源自美国,但是在实现产品本土化的过程中,产品的创新仍大有可为。”周鲁浩总裁提到的产品创新,是自然阳光近年来对于产品包装剂型和口感设计的不断调整。这些源于消费者体验的产品外观与口感的变革与创新,对于提升消费者对于健康产品的亲切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悉,自然阳光在中国的第一所工厂的建设,已经纳入了企业的近期规划之中。

自然阳光专注于自身服务商团队的建设,自然阳光在中国市场采取了稳步推进的发展战略。周鲁浩说道:“我们不是一家‘快’公司,我们把服务商团队的培育和发展,放在企业经营管理的首要位置。在直销行业,如何同服务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决定企业能否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自然阳光始终秉持‘让服务商出彩’的管理原则,让服务商站到台前,展现他们的风采,传递企业的发展理念与价值观。而公司行政员工的定位是提供专业支持、打造最佳的舞台,让服务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同时,周鲁浩总裁坚定地表示:“我们准备用10年的时间,打造行业最专业的健康产品服务商团队,服务商的专业度提升了,销售会呈现自然的增长。企业不能一味追究大而全,每个公司都应该专注于自己的特长,努力扩大自己在专业领域的优势。”

据了解,自然阳光的“阳光英雄基金会”主要资助对象是世界各地贫困儿童,已先后开展了中国偏远儿童净水计划、俄罗斯儿童医院改造、非洲马里学校建设,以及加纳健康营养产品捐助等一系列活动。“我们正努力把阳光基金会再一次带到中国。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最新的慈善项目。”

自然阳光成立45周年之际,媒体朋友纷纷表达了对于企业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并分享了这份欢庆。


交流会顺利结束,自然阳光对接下来的产品、战略布局、发展规划和品牌建设等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促进了媒企关系的良好发展。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