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迪赞助第十届环湘自行车赛大围山巅峰挑战赛

直销行业网讯 第十届环湘自行车赛大围山巅峰挑战赛于9月9日启动,环湘全程勇士围绕十四市州骑行,挑战十四座地区巅峰。富迪作为本次联赛活动赞助商之一,本着为集结湖南广大运动爱好者,尤其是为中国骑车爱好者呈现高规格的运动赛事,并激发全民运动、低碳出行热潮。

参加本届挑战巅峰的全程车队和各地当地车手,分别代表富迪肽、雷克斯、泰嘉新材、湘窖酒业、背包派对、翼猫科技以及红网体育等八支车队。

骑行挑战耐力,且有不可控的天气因素的赛事,几场比赛下来,途中不乏有或精彩、或感动事情发生。

在常德站,壶瓶山三十多公里的山间公路,蜿蜒起伏,到壶瓶山登山起点就花了近两个小时。怎料途中下起了连绵大雨。为安全考虑,赛事总指挥肖祥林安排选手穿好雨衣,建议参赛选手们弃车登顶壶瓶山。红网车队车手陈剑岷在连绵大雨中坚持扛车上山,他表示:“环湘十四年比爬十四座山艰难多了,自己的自行车登顶,才能代表自己坚持环湘赛的决心。”

76岁老奶奶黄秀英奋勇加入本次挑战巅峰征服高峰的行列,举着富迪旗帜挑战海拔2098米的湖南屋脊壶瓶山,并最终高举富迪旗帜以第六名的成绩成功登顶,远超许多年轻人,五个多小时全身湿透,发抖打寒颤,儿子陈剑岷下山第一件事让老母亲及所有成员喝一包富迪肽,没有一人生病感冒,这对一个快八十的老太太来说确实是奇迹。每一场赛事她都跟随儿子勇闯,一次也不落下。

日前赛事,一位55岁的刚做过肝移植骑行的铁人,曾参加1200公里骑行的经历,取得如此优异的骑行赛绩,着实令人惊叹。医生交代他不能晒太阳,不能运动,不能和外界过多接触,怕细菌让免御力严重下降的他产生排异反应,但在一两个月后忍不住还是骑车了,他说骑着骑着心态更好了,身体更棒了。尽管每次出去他还是会遮掩得严严实实。与医生建议的刚好相反,让国内外医学专家重新以他的案例做研究。

环湘全程勇士平均年龄近60岁,身家百万千万的都有,冒大雨顶烈日参加比赛,风餐露宿,馒头就水裹腹,凭借着对骑行的热爱,及奋勇的精神走遍湖南十四市州,挑战十四座地区巅峰。也在此恭喜富迪肽车队战绩屡次名列前茅,占领前三排名。

今年是环湘赛创办十四周年,也刚好是第十届,创意举办十四周年十四座顶峰的骑车攀登挑战,不但可以和湖南十四市州车友加强联动,也象征着勇闯巅峰,势不可挡的魄力和坚持。与富迪“顶峰相见”无畏精神不谋而合。

环湘赛是在用生命书写骑行精神,呼吁人们健康骑行低碳环保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骑行历史使命,感恩,感动,感谢勇士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