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新增三款产品列入商务部直销品目录

直销行业网讯 近期,在国家商务部网站公示的直销产品目录中,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的3款保健食品(金诃牌欣逸胶囊、金诃伽维胶囊和金诃邦士片)新增获批为商务部直销备案产品。截至目前,金诃藏药共有8款保健食品进入商务部直销产品目录,覆盖了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增加骨密度、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等多个保健功能。

金诃藏药,作为首家民族医药企业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公司,虽然从2016年才进军大健康领域,但我们始终坚信只有产品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风向标。公司下属专门负责产品的研发部门,以专业的人才和市场导向的研发理念,挖掘来自于青藏高原富有极度生命力的植物资源,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和上市力度,先后研发上市的金诃牌红景天含片、红珍珠牌雪之健胶囊等产品深受市场的欢迎和热捧。此次,公司3款保健食品的备案成功,是对于公司多年来“以产品先行”经营理念的肯定。

展望未来,金诃藏药将乘着大健康产业的东风,顺势而为、继续秉承以产品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整合青藏高原优势资源,将源自高原植物的极度生命力,化为富有功效的治疗和养生产品,带出高原,走向内地,将藏医药的生命痊力奉献给大众。

金诃藏药直销产品目录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